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halo forest 2nd exam!! vs.. alicia post.. =p

oh my god.. so many assignment and finals and test and everything... make me wanna ki siao liao... today went to halo forest for practising... oh my god.. 2nd exam is so near... my goodness is end of november.. where got time to prepare... shit wei.. i got finals.. and many ppl got spm wei... oh my.. let me finish 1st wei.. argh... and i am leaving to US... really will miss everyone... hope to get reply from US soon...

oh my god... GOLD and MIKE is coming on thursday.. and i need to perform the opening dance with SHARP CREW.. wei hoong, yean, ah bing, thomas, wilson and ze yao... not even one week.. argh.. shit!! where got time wei.. aikz...

today chilla help us to seperate our groups for singing... and now... i am singing with straw and carene as a group... with yi xuan singing 为你而活... oh no.. will try la.. but i hope i can do it la.. scared wei.. so rock.. haha... will be singing with charmine and yean - singing and dancing hip hop.. wuhoo.. and one more.. with charmine back up zhong shi for a song... ^^ and i think need 5 min talent show.. OH WHAT THE.... where got time to prepare.. aikz...

today.. sorry my friends.. thanks to angel and my dai lou kiyoshi.. thanks for talking to me.. and telling me so much.. ^^ sorry for showing everyone my pressure face... sorry to mainstream friends.. sorry to everyone!! very sorry... my bad... 知道我事情的人!!谢谢你们!!我很天真!!可能这就是我的报应吧!!我还是之前你们认识的“大声婆”星颖!!哈哈!!我会坚强的!!谢谢你们!!

Alicia你的文章很好!!哈哈!!我写下来啦!!

男:在嗎?
女:在。
男:最近好嗎?
女:媽媽工作做得不開心,想轉工。家裏經濟又陷入點問題,可以幫我一個小忙嗎?
男:啊?什麽忙啊?我不是老闆,不能請你媽工作。
女:不是啦。幫我留意一下哪裏要請人工作,合適我媽媽的。謝謝哦。
男:哦,我不知道哦。很少留意。不懂。
女:那沒關係。謝謝。男:幾時可以約你出來?我想你。
(瞧吧~~~這種男人~~~)


男:我和她分手了。她對我不忠。
女:你怎知道?你抓奸在床?
男:沒有。有個男的打了她的手提,我接了。過後雙方才懂,雙方都被她蒙在鼓裏。
女:她怎麽說?
男:她要求原諒。
女:爲何你不原諒她?你接受不到?
男:我和她發生關係了。她不是第一次做。所以,我不能想象她和別人做。我接受不到。
女:你是処男嗎?你又肯定她不是第一次?
男:哈!男人是不是処男有什麽要緊?可以感受得到,她很熱情,主動,而且很快她就熱了!
女:這樣就斷定了她不是第一次嗎?如果你是真心地愛,又何必拿這些來做藉口呢?
(不是真心的,男人總有很多怪罪在女人身上的藉口~~~)



男:你很漂亮。我喜歡你。
女:謝謝。可是你可以做我老爸了。
男:我可以讓你坐上高層。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我們一起打理公司。
女:請把你放在我大腿上的手拿開。我以什麽身份做高層啊?我以什麽身份跟你在一起啊?老爸!
(色狼~~不分年齡~~~空頭支票~~~一樣會開~~~)



男:你在我的腦海裏面揮之不去。
女A:真的嗎?
男:你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女B:謝謝。你也是。
男:你傷心的時候,記得我會第一在你的身邊安慰你。
女C:感動。你是第一個在我身命中這樣對我說的。
(男人不口花,女人不愛~~~不過,你又怎知道這些漂亮的句子已經成爲他的通俗之語?)



男:你是戲子,我怎知道你的淚是否真的?
女:你又可否知道,我每演出一次都必須讓自己傷一次?滴下來的眼淚,有假的嗎?
(男人問女人是否真,可曾問過自己是否真?)



男:我和她分了。
女:爲什麽?她對你很好!
男:她太多人追求了!有了我,爲何她還要如此?
女:別人追求她,不是她在追求別人!她不可能控制別人的感情呀!
男:她太漂亮了!結果惹來一大堆蒼蠅!
女:你也不是當初猛追她的其中一只嗎?若她打扮平凡,你會喜歡上她嗎?
男:可有了男朋友后,就應該收斂了!
女:如果她普普通通,你也不是到最後會對她產生厭倦,嫌她帶不出門?你又如何把她介紹給你的親戚朋友認識呢?
(男人總是自私矛盾的。)


男:這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剛開始。
女:哈!你上個星期還剛被我拒絕呢!還好我拒絕了你。
(很多男人,是爲了找女人而找女人。不是真的爲了愛。)



男:你知道我幫了多少女子嗎?她們都曾經像你這樣窮!
女:我真的做不到!
男:就連我的女友,我都幫了!她現在擁有跑車和洋房!沒什麽的。現在的人思想開通,又還有什麽人會去介意呢?才那幾分鐘,接下來就只需要陪他們到處遊玩就行了。你說你要什麽?要什麽就有什麽!很多名模藝人都是這樣的!
女:我還是處女!
男:什麽?稀有動物!!
(這種男人,叫他去死算了!)



作者:愛麗絲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哦呵呵!我的文章出名了!YES!哇哈哈!
记得吃巧克力咯,可以让你的记性增强,体力增加,还能让你开心~~哈哈~~不过不能在电视机面前吃哦~~~会肥!!!哈哈!!!就暂时和巧克力拍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