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得失心

好久都没写华语了,感觉上好像生疏了一点... =p hmmm... 得失心??? 本人忽然间有一个看法!!刚念完书(因为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考试~.~)... 哈哈... 不得不读... 自己一个人静静躺着,总觉得在过去时,因为得失心太强,弄得自己很不开心.... 虽然有时告诉自己没关系但多少都有点在意失败.... 但我知道我失败了是不会放弃!!但是,有谁不想成功???

hmm... 但是因为得失心太重,也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 在音乐界里,我记得因为我得失心太重,所以在很小时就跳级... 我不得不承认很怕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东西... 但是又要问到底...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在意比不上别人... 很怕别人怎么看我... 自己总希望每样东西都做到最好... 一些不喜欢的事情,我记得例如画画,在美术班得到oscar award.. 自己也不知道会得到,但我也知道因为我不想别人看不起我... 但是,我相信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别人根本不理我... 虽然知道人生最大的敌人总是自己.... 我很希望可以破除自己的“恶魔”... 一些简单的事情看到很复炸,弄得自己压力大,心情不好!!

虽然这篇文章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写,但是只是自己忽然的看法!!=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