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自己学舞

今天考完en102.. 没心情读另一个科目... 最近都一直常打开youtube看人跳舞... 我很喜欢看黑涩会美眉跳舞... 不怎么爱看那个节目... 可是我觉得她们跳舞真的是散发出一种巨星的魅力... 好羡慕哦.... 很多舞都是她们自己在短时间练的....

由于这个月考完了final我就要出国旅行.. 所以我就不能去舞蹈班... >.< 所以自己每天在家乱跳... =p 上次演出排了一个简单的chacha... 虽然不会很有水准... =p 但也ok啦... 还像个舞... heeheehee.. =p

那天去喝茶和我大哥谈天.... 谈到梦想的事... 现在要当歌手必须全方面... 无论是在跳舞,唱歌,才艺.... 通通必须懂.... 现在的艺人还真辛苦...
记得上次演出完后... 还有很多人在拍照... 感觉像明星哦!!!!! 哈哈哈... =p 先发一发梦... =p

重点是.. 一直看人跳舞... 真的很羡慕... 我很喜欢跳舞... 但没有正式学过... 就学一段又停... 有很多人告诉我,我可以往跳舞发展... 我承认我记舞步是蛮快的... 但是舞姿比起真真很会跳舞的人差得远... >.<

今天,我开了jolin的<爱无涩>mv来看... 舞步还蛮简单... 我记得我中学时有自己学过<看我72变>... 过后就再也没看mv来自己学了... 所以现在又要开始自己练啦... 先从简单的开始嘛... =p <爱无涩>应该是全部里面我找到最简单的吧... =p 不过要练好舞姿... 其实也不容易... >.< 我看了很多online教学... 学了差不多几个小时... 总算把一部分的舞步都记起来了... =p 还不错啦... 给自己50分啦... =p 因为舞步都差不多一样.... 哈哈哈... =p 所以没有练后面的... =p

练来干嘛叻???? 就练爽咯... 哈哈哈... 保留着... 说不定下次比赛能够用上场... 哈哈哈.... 想到那么远去... =p 但愿如此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