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咖啡?? 失眠???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到starbucks和朋友读书.... 一直叫咖啡喝... 我每晚不到2点都不能入睡... >.< 最近考试... 这个sem真的压力蛮大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不能入睡....

一到早上... 我又像只病猫一样... 一直想睡... 唉~~~ 怎么办????

明天就是chemistry考试,我准备得不够... 很想不太管.... 可是又想拿好成绩... >.< 8点就要起身... 现在就去复习... =p 过后就猪吧!!! 哈哈哈!!! 希望能入睡....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