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失落的一个晚上.... 梦想与心情的故事...

今天早上起来... 双眼很肿... 大家都以为我没有睡好... 因为我一回到家就做leo的生日礼物... 要在今天交给他...

昨晚... 是see mun和leo的生日... 照理来说应该是开心.. 我的确很开心帮他们庆祝... leo对不起啦... =p 玩了你... hehe... 特地的... =p mun切的蛋糕.. 有待加强... 哈哈哈... =p

两位寿星和我们 ^^


送给mun的礼物


考试终于在昨天完毕了... 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去参加superstar... 很明显的是出局啦... 刚考完学校的final... 根本没有时间去练歌... 比赛要的照片还在前一天的晚上到1u冲冲忙忙地洗... =p 哈哈哈... 我不是在伤心这件事啦... 我今天确实有点紧张... 服装方面也没有去理... 想不要让人觉得我像小孩... 穿成熟点... 反而反效果了... 哈哈哈... 不果评审还蛮enjoy我的快歌... 所以没关系吧!! 我没audition过... 所以下次再加油吧!! 就当作拿经验... ^^

我昨晚忽然想到我梦想的事... 我今天去audition... 我真的不知道评审要的是什么... 我在想... 到底... 我的梦想能不能实现??? 我又开始失落了... 我在想... 我到底要怎样??? 我又在一次为梦想的事情而哭红了双眼... 我从大佬那里学习到必须很努力地追求... 我有啊!!! 可是... 我能怎样???

时间过得很快... 我一年后就要到美国去念书了!!! 我回来后... 应该是22岁或以上吧!!! 到时候... 我是不是放弃我的梦想了呢??? 我真的不敢为了我的梦想而放弃我的学业... 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

现在的比赛都要全方面... 要有外表、歌声、才艺... 统统都要懂... 现在真的有吗??? 可能是只有王力宏? 周杰伦??? 我会唱歌、跳舞、音乐、创作... 每样其实都好像ok... 也不能说好... :(

很多朋友都要到台湾去追寻他们的梦想... 我真佩服他们的勇气... 其实我希望可以有一些节目可以好像黑涩会和棒棒堂一样让我们有机会发挥我们的才艺和才华...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 有时候,我一直想劝自己放弃我的梦想... 可是放弃是一件最愚蠢的事... 毕竟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的心... 我还是很喜欢唱歌和演出... 所以... 我还是选择不会放弃.... 可是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现在该怎么做??? 我的心很失落... 可能今天参加了superstar, 也了解了梦想不容易追寻吧!!!

去了美国... 我想没有机会在那里练自己的才艺了... :( 我到底该怎样???? :(

后天(11号),我就要去旅行了!!! ^^ 可能刚考完试的压力... 突然让我有胡思乱想的感觉吧!!! :( 希望旅行可以轻松一下... 回来时可能心情和整个人都会比较fresh一点... =p

我还会继续为我的梦想而继续努力... 朋友们... 你们也一样哦!!! ^^

2 comments:

see mun said...

哈哈。。我切的哦。。没有几个能吃到我切的蛋糕。。哈哈。。对咯,我也希望我国能够有好像黑涩会的节目。。给一个机会我们!!希望很快会有咯。。哈哈。。祝你旅行愉快。。不用买lv给我啦。。prada就够了啦。。=p..lol..

k3lly said...

看了你们的blog,就觉得我很差。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们有那么好的朋友,我,从来就没试过。我的同事,别说了,很多都是利用而已。从他们身上体会到很多事情。
可是和你们相处,你们真的很好相处,祝你们友谊永固,是不是很老土?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至于你的梦想,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