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海螺非常歌手总评量

第7班!!加油!!


迟来的一个blog.. 6月8日是海螺非常歌手的总评量... 每个人都必须独唱一首歌... 歌曲可以选择自弹自唱或者是边唱边跳...

我们第7班有7个人弹keyboard, 4个人弹吉它,1个人跳舞... 我可以说我们班的实力都是超强的... 在我们进去考场之前我们每一个人都轮流表现... 大家都表现得真的超棒!!哈哈!!

进场之前,负责人帮我们录“当场心情”... 哈哈哈!!她们还说我们班很多人弹guitar所以很吵... 结果被我们班班长kk大佬顶了几句... =p 她们说我们班的班长很会说话... 哈哈!! 当然啦!! 我们班班长出名会主持的!!哈哈!!我也从来没说赢过他!! =p

我不知道写什么... hmm... 考试时我稍微表现得不佳!!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失望!!不过算了吧!!过去了!!不过我很开心我的班同学说我的contemp进步了!!很喜欢听我弹钢琴!!^^ 很开心.. 之前david koon有问我要不要当“小乖乖钢琴班的老师”... 我今天告诉他我想试试... 他叫我和selina老师联络.. ^^

我要谢谢我班上每一位同学... 真的很开心被派到第7班!!接下来的演唱会我们班要加油啦!! ^^ 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

哈哈!!我哥kk在练习!!

哇!!大家都很认真!!

这个长得像jj的国胜!!哈哈!!看哪里??

怪表情!! =p

justin练习时

考试时间.. 我哥伟权!《小情歌》

得毅... 不懂歌名叫什么=p

justin被点唱另一首歌.. 因为唱得很好!考试歌《你是我的眼》

浩权《幸福意外》

我《小小》

抱歉其他朋友!因为我唱完之后我不懂我的相机“飞”去哪里了!!所以没拍到!!不好意思!!大家都表现得很好!!第7班人才很多!!哈哈!!演唱会加油啦!!其他也一样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