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录音室体验&非常演唱会练习

嘿嘿嘿!!今天的节目精彩咯!!今天是去录音室体验哦!!还有非常演唱会练习!!太多东西要写了!!post照片一面写吧!!
hmm... 今天大家都在讨论着演唱会的演出哦!!我没有报名演习的部分... 只是报名在会弹keyboard的女生!!哈哈!!接着,我们就自己去练习啦!!^^
justin(我们班的合音歌唱老师),得毅(我们班的touch producer!!)
kor... 干嘛躲在后面... 晓甜(我们班的歌唱老师)
justin.. writing out our performance.. =p
kor.. u took over?? aiyo de yi!! y touch producer playing game.. =p
LISTEN LISTEN!!!
selina 老师!!listening with us.. =p
大约6点半,接近7点..准备要去录音室了!!哇!!没得吃晚餐!!吃面包!! =p
第7班女生!!
angel,晓甜,我
子欣
jojo!!
育君
阿冰
伟权,子欣,我
yo...7位美女和伟权!!哈哈哈!! =p
练习~~练习~~
justin!!
大佬alan!! =p 乙轩在后面干嘛?=p
伟权
shhh.. 有人在录音!
哈哈!!3兄弟!! 业勇,alan,伟权
还没有正式介绍过第7班的每一个朋友!!现在就来介绍咯!!
angel.. miss malaysia
伟权-未来的创作歌手
得毅-未来的制作人!!
justin - 未来的歌手!
浩权-未来的歌手
这个是我啦!! =p
子欣-未来的才华美女
kk-未来的音乐与主词人
jojo-未来的歌手
调音!!
佩雯-未来的广告模特儿
晓甜-唱功好得不得了!!未来的歌手!!
添顺-未来的rock歌手!!
第8班的-业勇(很像lijiu zhe)不会写!! =p

阿冰!下一个rain!!

对不起第八班的同学!!没有拍到其他的!!抱歉!!抱歉!!

今天我选唱了《口袋的天空》...david老师说我的声音很可爱!!哈哈!!其他人在外面跳舞!!弄到我很想笑!!都是alan带头!! =phaih..我很讨厌可爱!!哈哈!!不过得接受!!晓甜说会教我唱歌的feel.. hehe...得空我希望能教他们keyboard!!

回到森林时,和selina老师谈了几句!!她说等演唱会完了过后才谈关于钢琴教学的事情!!不过selina老师怕我handle不到小孩的家长!!也对啦!!我又不太会说话!!

hmm...今天录音真的学了很多!!我们还用了价值18000的mic!!哇!!总之!!是一种新体验!!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