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开心的一天

3月1号,开心的事:

1) 今天,我去面试了... 当然是唱歌啦!!哈哈!!不能说是最好,但是我还蛮满意我自己的表现。唱歌我不比人特别,但是我很开心评审称赞我的台风很好。哈哈!!我哥说我很稳!!=p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唱慢歌,可是很多人说我比较适合唱快歌。我想我真的是比较适合走动感路线吧!!哈哈!!说实在我并没有真正学过舞蹈,所以评审叫我show时,我真的是说不会,都是在家自己乱跳!! 哇哈哈!! =p

2) 魔棋小孩演出的舞蹈已经排完了!!哈哈!!轻松多了!!=p

3) 星光帮演唱会,终于买到票了!!在我生日那天可以去看星光帮!!哈哈!!好开心叻!!=p 我要看周定纬跳舞!!哈哈!!林宥嘉唱<你是我的眼>... 哈哈... 期待... ^^

4) mission成功了一半... =p 继续加油!! =p

5) alicia 说我录音进步很多... 哈哈!!=p 要继续加油啦!!=p

6) 马老师说我创作还不错.. haha... 第一次自己写歌... 所以,给自己打55分啦!!=p 不过,有点高... 哈哈!! 如果专业人士看,我看fail了啦!=p 不过我对自己要求也蛮高的,所以自己也要加油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