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最近的心情... ^^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p 最近都很少上网.. 因为还蛮忙的...

就在27/3, 有accounts考试... 所以在26晚上就要念书...

28号有linear algebra考试,27晚上也要念书... :X hmm... 29号要参加astro... 天不做美... 我真的是咳嗽咳得很厉害... x.x 还好还能发音... 不过唱唱一下就会沙哑... 唉!!

29号,早上6点起床... 8点就到park royal去比赛... hmm.. 有很多人... 还算蛮幸运,因为我是很前面就到我了... 就不多说吧!!就很明显没进啊!!哈哈哈!!算了吧!!下午4点还要到海螺去上第一堂<非常歌手训练班>!很期待...

第一堂课只是”粉末登场“.. 每个人都到前面去自我介绍... 里面的所有人都是很会唱,都很棒的人... 又很开心认识一班那么热爱音乐的朋友... 大家一起互相交流... 也很开心...

每个星期六和日都要练习各5个小时... 星期日刚好碰到魔棋的合唱团... 我要求换到早上的那一班... 但是已经满了,所以没办法,能一天早上,一天晚上,可以认识更多人!!真的很开心...

我哥kk告诉我为了梦想有时要放弃一些事,可是我只能说我是不会离开魔棋的,就是因为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我到非常歌手训练班,我当然也想当歌手,只是,我比较希望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学习.. 无论有没有机会去当歌手... 我也想学习一些东西.. ^^ 如果有机会当歌手,我再来想... 在海螺看到那么多位高手,我觉得我更应该充实我自己...

今天30号,光良的经理人”刘雪萍“老师来告诉我们做艺人该拥有的态度... 我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 我现在是时候找回我的信心... 最近几年,我的自信心一直往下跌!! 可能以前中学,觉得自己很棒... 出到来音乐学院,才发现我其实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海螺里的很多位学生,都是自己自修钢琴和吉它,我真的很羡慕... 我学了钢琴那么久,我可以说我只会classical的乐曲... 而且好的人也比我多...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拥有一份热爱音乐的心... ^^ 我在训练班里面不太起眼,我不太敢说话,所以认识人可能还要时间,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和他们相处得很好... 我发现每个人都是很棒的... ^^ 有句话真的说得对“爱音乐的孩子不坏”,我非常赞同!! ^^

至于魔棋,它是第一个学院让我敢在大家的面前唱和跳... 它让我敢在大家面前演出,让我有更多舞台经验... 这些都是难得的,所以我是不可能离开的... 魔棋认识的人可能会比海螺少... 但他们是我最真心的朋友.. 我很开心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它也启发了我的信心,给了我很多机会... ^^ 我参加海螺第一次audition时,又唱又跳.. 竟然让评审称赞我的台风很好.. ^^ 我真的很开心... ^^

音乐永远都是我第一的梦想... 我一直会很努力的学习...

hmm... 最近魔棋也举办了一个创作比赛... ^^ 我打算参加... ^^ 很久没有参加创作了... 只参加过一次... 希望我能做好啦.. 今天30号... 和elliot在魔棋里玩创作... ^^ 帮他弹伴奏... 让他有灵感... 其实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 希望我也能编曲啦!!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啦!! =p

音乐先暂停,写一写我的学业... 我可能在9月或11月要考actuarial science的第一张paper... 我有点怕... 因为考一张是很贵的... 而且,天才都有可能不过关... 何况是我... x.x 好啦... 要有信心嘛!! =p 就希望自己能做到咯!! 加油吧!! ^^

最近,我的背后会痛!!我爸妈都觉得我右边的背后特别出... 要带我去看医生... 约了在1/4愚人节当天... 其实我发现我的背后有问题已经很久了... 有接近3年了... 可能很怕接受事实吧!! =p 我很害怕... 海螺的训练班有舞蹈课.. 如果我真的有事,我动手术的话,我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跳舞... 我知道不要为了一时的东西而把背后弄得更严重... 因为我还是能跳回舞的... 但是,我在这个训练班,我不能跳舞,我真的很伤心... :-( 我有心里准备我可能要动手术,只是我希望不会很严重,可以再拖... 我答应一定会把背后弄好的... ^^

30号也是我们魔棋和海螺的gary曹格的生日, =p 哈哈哈... 就是sean啦!!生日快乐哦!!今天魔棋和海螺的朋友都有帮他庆祝哦!!海螺也有另外一位曹格生日... =p 就是唱得很像曹格的一位学生... 一个长得像,一个唱得像... 简直就是2个曹格... 哈哈哈!!sean.. 还没买生日礼物.. =p 先欠着... 只是给了个小惊喜... =p 哈哈哈... 祝你所有的事都心想事成哦!! ^^

和sean合作过2次吧!!我们出了名唱<心动心痛>的... 哈哈哈.... =p 接下来5/4也要合作唱回同一首歌... =p 我们被<飞跃青春>写成很有”默契“啊!!!哈哈哈!! 很好笑啦!! 如果有看3月28发行的那本不懂第几期... jj做封面的... 写的那位男女合唱就是我们啦!!哇哈哈!! =p

今天chester竟然说我瘦了... =p 哈哈哈... =p 说我有点像model... hahahaha... 我要飞了啦!! =p 努力来的.. =p 牺牲了很多.. =p 巧克力... 就是我最牺牲的... :( 没有model的身材啦.. =p 我没有那么高.. 哈哈哈.. 也没有24寸腰.. =p

好啦,写了一大堆东西... 就写到这里吧!! 我有一”股“感觉,我相信我能实现我的梦想... ^^ 很开心也得到我家人的支持... ^^ 我现在希望我的病赶快好吧!!还有希望我能实现 梦想吧!! ^^

朋友们!!你们也一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