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讨厌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总是有起有落!!好讨厌这样的感觉!!一方面可能我还有一个月就出国了!!很舍不得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我很快就生气,发了脾气后,才觉得原来问题只是很简单!!很讨厌我这样的心情!!因为很情绪化!!

付出了许多东西,我只是觉得越付出,期望越大伤害越大!!我知道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很难相信!!有时候反而是身边最亲的人出卖了自己!!但是,我很想知道,如果一直提防别人,那... 我们要相信谁??

我知道,很多人笑我傻!!但我选择相信最后一次!!

我相信!!

1 comment:

小小粒 said...

亲爱的,
好好渡过在马来西亚的这一个月吧!
希望你开心,到了国外也要开心,
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