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舞蹈的一天

hmmm... 很明显的,大部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跳舞... ^^ 今天我去了第一堂jazz的舞蹈课... ^^ 其实舞步不错... ^^ 但是人数实在是太多了... 20++ 接近30个人,叫我怎样学叻???

哪里学我就不太方便说... 毕竟人家也要收学生吗... 哈哈...

我不太想回去学... 但是给了报名费... 可能算了吧... 我不想浪费一个月的学费... 给了报名费.. 很心疼... 哈哈哈... 不要看我好像没有经济问题... 其实我不太会浪费钱的啦... 有时啦... 哈哈哈哈.. =p

天啊!! 每次我想要学的,不是太多人,就是时间不能... 气死了!!!! >.< 希望可以在bangsar那里学啦!!! 期待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