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智慧牙好痛 >.< 之录音破记录(哈哈.. 算是吧!!) =p

录音
今天又到录音的时候啦... 今天录我,小妹,wei ling... 歌名就先不说啦... 哈哈哈!!! 还算不错啦... ^^ 我有信心会很好听... 哈哈哈... =p 在alicia的录音室里不能说个“不”字哦... =p

上次录的<仰望天空>... 好好听哦... 哈哈... (自赞... =p 不过是真的啦) =p heeheehee... =p 这首我们3个“小”女生唱的... =p 不同感觉哦... =p heehee... 我tahan不到我的声音... 会起鸡皮疙瘩!!! =p

录音破记录??? 哈哈... 可以算是也可能不是啦!! =p alicia说chester是他录音里面最快的... 5次habis一个chorus... 看谁可以破他的记录... =p hehe... 我今天好像还蛮好的... 哈哈哈... 我今天一次录了半个verse... 哈哈哈... 算不错啦... 我不能唱完整个verse啦... =p 因为分2part... =p 哈哈... 不过我不理破记录啦... 很开心又进步了!! 还在进步当中啦!!! hahaha.. =p

加油咯!! hee.. =p


智慧牙好痛
我的声音很容易沙哑... >.< 今天牙齿真的很痛... 还好还能唱歌... ^^ 好像是有时始以来最痛的一次.. 我的表嫂告诉我如果再痛或没有位子长就要拔掉... 我想再忍多几天吧!! >.< 我很怕拔牙的... 哈哈... 以前的牙都是自己掉或家人拔... 去看牙医才2次.. 一次是6岁拔牙... 打麻醉针在牙齿很痛的... 我记得我哭到很大声... =p 过后就再也没有去了... 一次是去年和mun & k一起去洗牙的(上次有个blog有写) =p 还有是小学的时候咯... 每一年都要去牙医室检查的.. =p 而且我的牙齿是很健康的... =p 只是有2个兔牙!! =p 希望没事啦... >.< ^^ 还好今天不会影响唱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