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录音^^... 学业>.<... 二胡 o_o.... =p

录音
昨天(16号),又去alicia家录音了... see mun也有去!! 还带了她做的黄梨饼... 哈哈... alicia吃完了... 我只吃了一块... =p 第一次做不错啦... =p

我,alicia, chester, leo录的<仰望天空>终于录完了... 昨天的嗓子不是很好.... 他们全都录好了只剩我一个... 所以要快快录!! 哈哈!!! =p 很期待完成的作品.. 迟点会摆上来啦!!! 哈哈哈!!!

今天也录了<和世界做邻居>... 很开心我进步了!!! 比之前第一次录音好了很多!!! 哈哈哈!!! 之前录了几个小时才录了“2句”... 哈哈哈!!! (录音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简单) >.< 我今天录完了一个chorus... 在我爸妈还没来载我的时候赶快录完... 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一直进步啦!!! 哈哈!!! 现在很期待我们完成的作品!!! heehee.. =p 今天休息不唱啦!!! =p 我要病了!!! >.< 好了再去录!!! =p


学业
回到家在想着要如何安排我的上课时间表... 上个semester的accounts考得不理想.... >.< 不知道要不要重拿... >.< 不过重读很闷... 我只想拉高我的cgpa... >.< 很不想去想... 希望这个sem的成绩会比上个sem好很多... ^^ 给我自己的话--- “加油吧!!!”


二胡
新年要到了... 很意外的... 古筝老师要我去演奏二胡... 哈哈哈!!! =p 我几百年没有拉了... 今天又在去练习... 拉到自己都觉得好笑.... 哈哈哈!!! =p 今天我到了艺展(我学古筝的地方)... 老师马上叫我练二胡... =p 弹扬琴的竟然是我以前中学华乐团的senior... 是一位很出名的美女哦!!! 哈哈哈!!! 所以我马上就认得她... 哈哈哈... =p 不过她不认得我啦!!! =p

今天从柜子里拿出二胡... 不瞒大家... 哈哈哈... 我看到一只小虫.. =p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p 不过是在盒子外面啦... =p 哈哈哈!!!

新年就快到了咯!! 如果真的去演出... 我还是给自己的那句话 - - “加油吧!!!” 哈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