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朋友.... ^^

这个blog... 是写和我一起度过岁月的朋友们!!!

小学时.... 我有2个很要好的朋友... emily & kai ning... 中学时就各自分开了... 很意外的... 在缘分的安排下, 我们在同一所大学念书... 不过不同corse... 这里没有她们的照片... >.< 不过,我还记得我们小学时永在一起... ^^

shzen yee.. ^^

还有一位,就是这一位从小学认识到现在还依然很要好的朋友... shzen yee... 哈哈!! 我和她什么都能谈.. 记得小学时我们吵过不少架... 不过到现在还依然要好... 我们也是念同一所大学... 最近比较忙... 我们两没什么联络到对方... 不过我们还是很要好... ^^

到了中学.... 有了4帮好友...

i) 4 season

- (左起: li en , ee teng , yi wei , me ) ^^
- 喜欢shopping的我们... 常常出去一定拍照... 我们什么心事都说... 很久没有见面了... 真的很想念... >.<

ii)>>啦啦队

- 陪我度过2年多的啦啦队... 一班很可以谈得心的朋友... ^^ 现在比较少联络了... 参加啦啦队... 让我信心变得更强!!!!! ^^

iii) best buddy yuen wah...


- 在我之前一个blog介绍过啦... ^^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现在还是... 她最了解我!! ^^ 虽然很像2个世界的人... 不过,我们的话题是永远没完没了!! 当然还有保持联络咯!! ^^

iv) sf 班的同学

-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很熟,不过这一班让我觉得大家都是好朋友... ^^ 每个人都还会保持联络... 中学生涯最后一班... 相处了两年... 现在还会有时间聚在一起... ^^ 之前都没post... 前几天有gathering... ^^ 每个人都帅了和美了... 有的我差点认不出.. =p




到了college.... 当然也认识一班很好的朋友啊!!!!! ^^ 以后未来的路... 还会一起... 大家加油!!!!^^


除了上课时间... 在魔棋音乐教室... 我也认识了很多和我一起追寻梦想的一班人... 真的可以看到“爱音乐的人不坏”... =p 哈哈哈!!!!! =p

Mainstream - S2K3!!! =p (S = me and see mun.. =p ; k = kok hay, kk, keong)

Mainstream - taken during charity show.. ^^


Mainstream - taken during leo and see mun's birthday... ^^


Mainstream - taken during countdown to 2008... =p silly pos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