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keong 生日 ^^


keong的生日还没有到... ^^ 哈哈... 不过我们提早帮他庆祝咯!! 因为星期三没有时间... =p

昨天我们到damansara village去吃火锅... ^^ 在魔棋等chester & leo很久了!!! >.< =p 2位出名的“迟到大王”... 哇哈哈哈!!! =p 当时下雨... >.< 不过ok啦.. 有雨伞... =p 刚洗直头发... =p 头发比较重要... =p 哈哈哈!!! =p

原本是要suprise的... 不过穿帮啦... =p 不过也有帮他庆祝啦... =p leo他们送的礼物最搞笑啦... 哈哈哈!! 送了2条内裤给他... 哈哈... 还带了一个假“小强”来... =p 哈哈哈!! 还蛮多人被吓到的!! =p
大概接近11点我就走啦... 哈哈... 他们还有下一round... 我没去.. 所以不懂啦!! =p
照片... ^^
keong, mun, leo, me
hahaha... leo他们送的红色内裤... =p
me and mun playing with the undies... wahahaha... keong de.. =p
group shot... ^^ FEEL + ing
another group shot..
keong and me.. ^^
apa ini?? shooting chinese new year mv?? haha... =p
rabbit teeth.. =p me and alicia..
SMS group... wahaha... see mun, mun yee and me...

1 comment:

see mun said...

喂,有一些拍到我很丑阿..哈哈..我要照片..burn给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