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4月5号的演出

很晚了,刚看完之前在ioi mall的演出的录影带!hmm... 还蛮好笑的... =p

今天的表演,音响有问题,不过还好啦... 我根本就不懂我走拍了... x.x 我和sean合唱的<心动心痛>基本上已经唱到麻木了... 到台根本就没感觉... argh.. =p

那首<快乐的人请举手>... 自从我生病咳嗽以来我就没什么练过... 今天还要唱那么高... 哎哟!!现在还咳嗽... alamak...

不懂要写什么啦... =p post照片啦... 还有希望老师不要再叫我唱那首<心动心痛>啦!! =p

me and mun.. ^^ before performance

before performance.. ^^

at green wood... after performance.. chester wrote down the "ken Lee" lyrics.. =p

ladies.. =p haha... alicia, fei fei, mun and me

the gentlemen.. =p chester, sean, elliot

1 comment:

BeArbEaR said...

why got performance din tell di wan ???
haiz ...
tht day is di birthday o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