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突然想写部落格... =p

刚和强谈完电话... plan这个星期天要在魔棋表演的才艺... 这2个星期都很忙... 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的创作还没做... x.x 考试又要到了... haihz...

今天去魔棋练习了才艺... 带点突破... 我相信我们应该可以表演得ok吧... 至少突破了一点... 我想大家没看过星颖和小强合作跳这种舞吧!! 虽然不会比一些出色的DANCER好但是我们做到一些比较所谓“高级”的东西.. 大家也没看过leo,小强,星颖3人组吧!!至于会表演什么到时候就知道啦!! =p

这个星期,我看我没时间去看医生和铁打了... haihz... 老人似的... x.x

刚复习完mass com的东西... 很多东西要读... 我希望能安排好时间吧!!

好了,要睡了... 因为不想再熬夜生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e,
dnt too tired nie..
mei will worry d ya..
take care more..

`ice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