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FEEL + ing 的第一首歌开始上线了!!

和一班朋友组成了一个拥有12个人的组合名为“FEEL + ing"... 什么意思呢? ”feel"的意思就是感觉,有如同音的“fill", "ing"是英文的动词,就是在你生活中fill了feel.. 就是增添你生活中的感觉... ^^

第一首歌在全球最大的翻唱网站yyfc开始上传了... ^^ 大家可以在我的blog听到... hehe... spot到我的声音吗?? 哈哈... 如果喜欢的话到yyfc听吧!!自持我们哦!! ^^ 可以的话就投票吧!!

网站:http://www.yyfc.com/1302080/

第一首歌<仰望天空>由我,alicia, 卓星, chester合唱... 希望大家会喜欢。。 给些comment吧!! ^^

除此之外,<仰望天空>在www.karame.com.tw在短短几天内获得获得“本週最新好評新聲”...

有大家的自持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作品哦!!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蠻喜歡男生的聲音。
够稳。可是女生的就有小破音哦!
要注意注意!不知道你是唱哪一個部分的啦。
可是這首歌不錯哦!
如果叫我寫我就寫不出了!
你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偶是录音王啦~特地跑来告诉楼下的,那不是破音啦。所谓破音是拉到声音破裂,撕裂,走音才叫破音。我们这首歌录了几遍,经过超清晰录音耳机来评听每一把声音,甚至是每一个字,是仔细重聆听和评审了多次才出炉的。声乐老师只是说我们的力道用得不恰当。但并没说破音啦。颖是有点呐喊的成份。这是他唱这首歌时为了要更好的力道效果才选了这种呐喊市的方法。他还可以唱更高音的,不信你问我,哇哈哈。可能是太大声,耳机还是Speaker破了音吧~哈哈!加油!

summer_yiing said...

哇!!我们的录音残酷导演来着啦!!哈哈!! =p

Anonymous said...

嗯,某人叫我过来听的
哈哈 就是超棒CD 级人马!
破音?我没听得出
小美美有没有听错呵?
呐喊当破音?哈哈哈
呵呵要对声乐重新了解了解哦

summer_yiing said...

过路人。。 不知道你是谁... 谢谢到此。。 哈哈...
不过可能小小美会觉得破啦!! 每个人听歌不同...
无论如何只是意见啦!^^ 谢谢你们的自持啦!! 大家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