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开心!!

今天声音应该好多了!!

到海螺去上课!以往我只有作曲, 没有试过写词... 第一次尝试写歌词... 老师说不错!!虽然不是很棒的词,但是第一次我还满意我的作品吧!但是还要再进步啦!! ^^

我的歌词只是写给朋友的!! ^^ 我不太会写爱情的词... =p 下次再尝试吧!! =p 有朋友说我的词还蛮有feel的!! ^^

没有暗爽啦... 只是很开心给自己一个肯定!! ^^ 以后我也想尝试写词!!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寫的詞的确很有感覺~
寫的東西和大家也不一樣~
大家寫的都是愛情的故事啊~
而只有你寫友情的詞~
呵呵呵~
我也要向你學习囖~
下個星期見~

BeArbEaR said...

jie ar ...
di wan jie write something about di wna ...
wakakaka ...
di wan see the lyric can anot ???
pls ...
jie mus jia you o ...
di support jie 4ever ...
gambateh ...

Anonymous said...

hi...
shining here. ur little flyer!!!
can link me?
www.shineforevershining.blogspot.com.....
thk ya......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