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海螺森林非常演出会!!毕业了!!

YEAH!! GRADUATED!!! MISS ALL OF U!!

yeah!! graduated!! CLASS 7!! Miss u all a lot... :(

is really such a long time i din update my blog... hmm... i am now going to update past few weeks "program".. haha... i am now in starbucks... my house internet is not working.. ish... finally i got a time to write my blog.. haha.. was busying differential equation project soon... and i just came back from college which just finished my account 2 quiz... oh gosh.. i cant manage to finish.. ish.. don care bout it la... today morning some more almost late for quiz.. my breakfast was not cooked well... and the milk i prepared.. oh gosh... it's already spoilt!! argh... not a good day.. ish.. don care d.. i am now going to post halo very idol concert pic.. and our class practise funny pic.. =p haha...

用华语写吧!!哈哈!!海螺森林非常演出会终于在6月29日在bangsar actor studio隆重影爆... 这几个星期真的是忙坏了!!我们班有5首歌要唱!!串烧组曲!!有《曹操,江南,差一点,大小姐,靠岸》... 之前的idea被拒绝了,所以我们要练舞蹈!!谢谢我们的舞蹈老师mr.kiyoshi!! hehe... 好啦!!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就post一些照片上来吧!!

hmm.. 对了,我们的演出是以一个舞台剧来呈现的!!剧情是讲述david koon老师学习音乐的过程,当中有搞笑,悲伤,坚持,爱情... 很多啦!!哈哈!!错过了有点可惜哦!! =p


这应该是第一天练舞!!

没有拍过我们班的男士们!!哈哈!!帅气哦!

讨论服装!!唉!!很多问题啊!!

angel driving.. =p 到"ho cheng yun"选服装!!

ho cheng yun找不到啊!!过几天来1u找!!很饿!!先吃晚餐!!pei wen and yean..

yo... 到你们偷拍jojo和我!!

晓甜!!

表演前几天的星期三!!我们班自己来个rehearsal... 因为我们要换衣!!所以要练习!! =p yumi和功夫派!! =p 少了晓甜!!(准备唱曹操,像吗??)=p

智源老师和yumi vs 功夫派!!哈哈!!

姐妹们!!准备开战!!哈哈!!

兄妹准备action!!

另外一个哥!!

佩雯,kk??? 哈哈!!我,伟权

美女angel

星期五彩排当天的下午!!完了!!给自持者的牌还没弄好!!赶!!赶!!赶!!

先休息一下!!哈哈!!我的哥一个在做功课一个在弹吉它!


有没有真的像古代的人??哈哈!!我和子欣!!


佩雯和我!!jojo帮晓甜弄头发!!yean?? 你在准备鞋吗?? =p


就是爱拍!!哈哈!!

第7班女生!!酷!!angel le?? on duty.. =p


yo... 和伟权!!

这是什么武工??添顺,伟权,浩权!

还是爱拍!!=p

摆到很好笑!!哈哈!!

彩排完了!!检讨会!!还没说我是负责服装部的!!哈哈!!我不是帮人家做服装啦!!只是帮忙提醒人家的服装问题而已!!和我一起负责上半场的服装当然是美女yean啦!!=p

彩排当天!!服装借了给justin和得毅!!哈哈!!我和jojo就变现代hiphop kungfu啦!!哈哈!!现代版!!=p

me, yaya, jojo

加了冠宏

很闷啦!!摆post拍照!!

ah tiong.. 业勇借我的jacket... 他的人就在这张照片的后面啦!!=p

可爱的佩雯

很有气质的angel.. 她当天也有演师娘哦!!

这张我有够粗鲁啦!!=p

彩排还没完!!但是已经1点多了!!(看到车的那个时钟吗??)我们在海螺森林外面!! 有点气!!因为差不多到我们班就没得彩排了!!等了那么久!!argh!!

全体到我家!!哈哈!!很饿??来对地方了啦!!哈哈!!我家就是很多东西吃!!

没得睡!!继续做我们班的牌!!

开工!!早上4点!!是早上!!!!!!!

哈哈!!angel 和 jojo的“头”!

哈哈!!笑死啦!!我们把每个人的照片乱抽成一团!!笑到真的起不来!!

angel头,伟权身体!!

得毅头,angel身体!!
jojo头,kk身体!!

伟权头,晓甜身体!

justin头!kk身体!

kk头!晓甜身体!

添顺头!kk身体!

哈哈!yean和添顺的照片蛮match的!=p

我们第7班的头!!哈哈!!

加油!!

未完成!!我爱你们第7班!!

全部都累了!!在我客厅睡着了!!不懂谁拿我相机去拍照!!我哥伟权抱着angel的bear!! =p

浩权竟然在我家大门前睡着了!! =p

xiao tian with her pillow... =p

eleven o!!

得毅很可爱!!哈哈!!睡到好像熊猫!! =p

添顺在按电话!!sms?? =p

justin最勤劳!!哈哈!!

jojo!!

可爱的yaya!!

没有人睡好!!今天又要七早八早出发!!天啊!!昨天我和angel, yean挤一张床!!原本6点要起床却睡到7点半!!哈哈!!我还要8点到!!不理啦!!真的很累啦!!!

上半场结束了!!yean和我!!

我,yumi, 嘉靖,诗琪,育君

佩雯很“帅”hehe..
在后台!!jojo, 我, yean, angel..
要准备拿毕业证书咯!!angel, xiao tian, wen zi, me, jia jing..

yeah!! 毕业咯!!很舍不得!!:(


我的毕业证书!!名字写错啦!!

领了毕业证书后,就宣布几个奖项!!我也忘了有多少个奖项!!有最佳班级,组合,台风,班长,女歌手,男歌手... 等!!哈哈!!过后也有宣布通过第一轮艺人考验的名单!!有31个!!大石版权的有11个!!菲比(我们当天的司仪)念到太快了!!没有听到很多名字啦!!我以为我没有进入!是有点失望的!!

我爸妈,和我的几个朋友都有去看噢!! fei fei and chin yang didi... thanks!!

另一天早上,我根本爬不起来去上课!!过后晚上跟kk& yean去看戏!!冠宏也有来哦!!送了他回家我们就找alan喝茶!!就聊了一些心事!!

hmm.... 我明年就要去美国了!!所以我在想没有被签注定我要到美国念书了!!结果星期三下午,海螺竟然打给我,说我入围了!!当时我真的吓到了!!感觉好像做梦!!我好像会飞了!!因为当时我在starbucks和朋友讨论功课!!我的朋友看到我的表情都好笑!!哈哈!! 不过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第7班有6个被签为艺人训练,1个被签下大石版权的!!不过有点可惜当天没和林宇中拍照啊!!哈哈!因为入围者是他颁发的!!不过没关系啦!!^^


第7班!!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这3个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大家不要放弃!!就像我们演的舞台剧!!可能有一天我们会在同一个舞台上遇见!!大家加油!!

1 comment:

see mun said...

哈哈,全部的睡姿好好笑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