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我是男生??

哈哈!!没事做,写写部落格吧!!最近弟弟买了港剧《法证先锋1》回来!!记得好像在不久前在astro on demand看了《法证先锋2》!!还蛮好看的!!哈哈!!第1还没看所以就在3天内看完25集!!=p

哈哈!!相信像我这年纪的女生都会比较喜欢看台湾偶像剧吧!!哈哈!!但对我来说我比较喜欢看紧张刺激的侦探片!!不是不喜欢看台湾偶爱情偶像剧啦!!但要看谁演的啦!!=p 现在很多人很喜欢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可是我看到一半我就不看了!!觉得不够刺激!!=p 我妈时常说我男性荷尔蒙比较多!!我想应该是啦!!哈哈!!

我看侦探片时都很喜欢看他们怎么处理那些case... 我自己也来当侦探啦!!=p 很考脑筋!!哈哈!!不过有时很恐怖啦!! =p

想起来,在魔棋里,吃相最差的可以说是我吧!!男生都比我斯文!!=p 因为我吃东西时真的从来都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吃吃吃!!我可以直接用手来吃蛋糕!!哈哈!!反而我用刀叉,别人给我的反应就是“哇”!!=.= 哎哟!!真的看到我像男生meh??

过后我讲话好像从来都没有小声过!!哈哈!!哎呀!!没办法啦,因为我在家里排行老大!!家里又有2个弟弟!!都是这样讲话的啦!!=p 我爸妈每次都说“啊颖!你讲话可不可以斯文一点叻!!你是女生来的啦!!”=p 我每次都和他们笑着说“哎哟!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p 小的时候还和弟弟一起看power ranger.. =p haha... 我也不懂为什么小的时候特别喜欢ultraman!! 哈哈哈!!生日蛋糕、礼物统统都是ultraman... =p 所以现在我会怀疑我男性荷尔蒙会不会过多... =p 现在college我读的corse大部分都是男生啦!!所以男性朋友也不少啦!!哈哈!!

唉呀!!不知道要写什么啦!!只是闲着没事做来update以下部落格!!如果觉得我写很多废话不要介意啦!!哈哈!!=p

3 comments:

see mun said...

ahaha..那我的男性荷尔蒙不就多到爆灯咯?哈哈!!如果有一天我们走路或说话都很斯文的话。。我看小魔他们会说我们鬼上身或生病之类的吧!哈哈。。

zhi yuan said...

男性荷尔蒙过多? 哈哈。。
不要乱想啦。。。很好笑叻!

summer_yiing said...

see mun... 我和你是死党!!都和他们那么熟了!!哈哈!!我和你都很man啦!!=p

zhi yuan... 你是哪个zhi yuan?? 我认识的老师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