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海螺非常歌手庆功宴!!合约讲解!!

还没去海螺之前,我到了魔棋练习表演的舞蹈!!还蛮好玩的!!因为有新的尝试!!不过一直转头好晕哦!!=p

今天5点就到了海螺,因为入围者要去听合约的细节!! hmmm.... 在这里就不方便透露细节啦!

hmmm... 不过,我们还要通过很多很多考试啦!!哈哈!!第一个考试还蛮难的!!先不在这里说有什么!!=p 哈哈!!

今天是庆功宴,也是我们海螺的副总监selina老师的生日!!也是她和david老师的结婚周年纪念!!哈哈!!

今天应该是和大家最后一天见面了!!习惯了每个星期去海螺!!现在好像有点空虚!!=p
post些还没正式介绍给大家认识的朋友的照片吧!!

准备要开始庆功咯!!

开始拿食物吃咯!!

智源老师很可爱!!哈哈!

我们在观赏当天的演出啦!!还是看到很high!! haha... =p

我们给selina老师的surprise!!!生日快乐!!^^

老师的生日蛋糕!
我们送给selina老师的礼物!!也是给他们结婚周年纪念的礼物!
david老师唱歌给selina老师听!!哈哈!!被我们大家作弄!
你们应该认识吧!!elliot!!

我当天表演的partner-添顺!

lawrence!!

miao miao!! miaw fen!

hui loo
my classmate ken and tommy!! 你们应该认识了吧!! ^^
加了蚊子!

美女水草!
boon eng!!

不用介绍啦!!我的大哥kk!! jojo.. u smart ar.. take urself also.. =p
jia jing!

iceman!

jian hong!

xiao jiji!

guan hong didi!! hehe..

钢牙帮!!哈哈!!还是帅哥美女!

国胜唱歌哦!!真的很像jj啦!

大家听国胜的歌都很感动!!谢谢你哦!!真的很好听!

就这样结束了训练班!!期待我们第7班的聚会!!也期待我们之间的旅行哦!!(如果有啦=p)

2 comments:

see mun said...

原来selina是david koon的老婆啊?真的是金童玉女阿!不在一起真的是浪费!哈哈..不怪的她说过当女生遇到会弹琴的男生是很着迷的..当然啦,她老公这么会弹!

summer_yiing said...

haha mun... u not bad ar.. =p come and learn zhu ci from her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