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签了表演合约 vs 魔棋慈善演唱会

刚从舞蹈班回来不久!!哇很累啊!!今天不知怎么搞,我一坐下就睡觉!!哈哈!! =p 今天也去更换了ic... 其实过了18岁就应该换了!!我拖到现在!!=p 哈哈!!18岁生日早就过了!!出了一整天,我忽然想到我很久都没有去做物理治疗了!!我是说我的脊椎骨!!唉!!感觉很像老人!! =p

好了,我感觉我好像废话一大堆!!就说重点啦!!今天在上舞蹈班之前,我到海螺去谈表演合约的事情!!selina老师和我谈了之后,我就签了!!这个表演合约为期6个月,9月有一次考试,大概11或12月有第2次考试!!真是很大的挑战!!

说到合约,我和他们说我明年出国念书了!!他们还鼓励我哦!!^^ 我还和david koon老师说了我在9月魔棋有个慈善演出!!他们也不反对我演出!!因为我答应了魔棋要表演的!!另一方面我觉得我也有责任要把它完成!!我不想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只是我现在很怕演出的时间和海螺考试的时间相撞!!O MI TO FO!!希望不要相撞啦!!不过练习时间和上课时间都在星期六和日!!如果世界上有“分身述”那该有多好啊!!哈哈哈!!我要在重新按排时间了!!不过我相信我应该应付得到!!^^

说到魔棋的演出,原本下个星期五(25日)要和elliot到tmn.desa去演出的!!但是,说真的我有点懒惰!!=p 所以没有去!!haha!!

魔棋的慈善演出我觉得挑战最大的就是舞蹈!!我演唱过几次边唱边跳!!可是这次的舞蹈没有那么容易!!昨天我和强去练习,要甩来甩去,还蛮难的!!之前参加拉拉队都是抬别人现在让人抬真的要有之间的信任啦!!要记很多舞步!!虽然记舞步我还ok!! 但是这类型有点拉丁加现代的还是算第一次挑战!!有7个舞蹈!!还要负责编排几支舞蹈!!我不是排舞的料啦!!还好有adwin和强!!哈哈!!arigato la!!! =p

这会是我在魔棋的最后一个演出!!所以我想把它做好!!其实说真的我也很舍不得魔棋里面的一点一滴!!我认识了一班很真心的朋友!!很喜欢和他们聚在一起!!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去了海螺之后就忽略了魔棋的朋友!!其实并没有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hmm...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要感谢一些朋友!!我看到我大哥kk和死党keong的blog有写几位朋友!!我也来写啦!!

在魔棋认识的几位很要好的朋友!!
1)死党see mun
这位是我在魔棋里面认识最三八的女生!!哈哈!!认识不到2个月就可以谈很多东西了!!性格开朗直率的女生!!哈哈!!好像强写的一直说减肥但是不懂何时实行的人!!=p 不过她也很漂亮啦!!性格大辣辣的!!很多人追哦!!=p

2) keong 正强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和这位先生那么要好了!!哈哈!!之前还披此对双方有感觉但是现在好到不行了!也可以说是我最要好的男生朋友!!合作过舞蹈和演习!!哈哈!!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男生!!对朋友很关心的一个男生!!

3)Alicia
这个所谓的女生,外表像女生可是性格一点都不像!!不是男人婆啦!!只是她独立到不行啦!!比男生还要独立!!很多是都自己来!!会的engineering东西来得比男生多!!很欣赏她独立的这一点!!和她合作过很多次!!也是一位很负责任的女生!!

4)小妹Mun yee
这个和我“直直二人组”的16岁小妹妹!!哈哈!!我是指头发啦!!16岁的她唱功一流哦!!也是另一位“大笑姑婆”!!哈哈!!我和她如果一开始笑就很难停下来了!!=p 很喜欢和她合唱!!因为我和她的声线很接近!!合出来很好听的!!wahaha.. =p 她是一位非常关心朋友的人!!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女生!!

5)chester lee
哈哈!!这位又瘦又算是高的男生..=p 是阿妹的头号粉丝!!如果要知道阿妹的任何事情找他就对了啦!!哈哈!!和他合作过交际舞!!很可爱啦!!哈哈!!很用心的一位男生!!不管什么东西交给他,就算不会他也会做好!!也很关心朋友的一位男生!!

6)leo
hmm.. 这位是我在魔棋上课时,第一个跑来和我说话的男生!!哈哈!!当时不熟所以没什么回应他!!导致他误会我很骄傲!!paiseh啦!!=p 不过,我和他熟了之后也是无话不谈!!很照顾我们的一位朋友!!^^ 也是很38的朋友!!哈哈!!

7)elliot
write this in english cause elliot cant read chinese... hehe... hmm... he is a person who can speak mandarine but cant really read... but he is willing to learn how to sing chinese song and compose chinese song... a very hardworking guy... had work a lot just to aim his dream... he had improve a lot in many things such as guitar.. he did not learn from any teacher but himself... a very hardworking guy.. but sometimes he is kinda blur blur... not much emotional prob like me.. =p so everytime he let ppl scold also smile saja.. haha.. cute la.. =p

8) sean
这位是长得很想曹格的男生!之前也是静静的!!现在也和我们一起颠了!!和他合作“心动心痛”已经“无数”次了!!哈哈!!觉得他是一位很用心也很负责任的男生!!所以演唱会我总爱点他和我合作!!哈哈!!

9)kok hay
这位不算在魔棋里认识,但他现在加入了魔棋!!哈哈!!是我其中一位帅气的哥哥!!哈哈!!很努力在学钢琴的男生!!很多追求者!!男女通刹叻!!哇哈哈!!=p 很关心我的一位哥哥!!

10)adwin
这位是刚认识不久的一位男生!!够力咯!!之前不熟时什么都称赞!!现在不给他踩扁就可以偷笑啦!!哈哈!!也是很38也很会跳舞的一位男生!!唱歌和舞蹈比赛都拿了好几次的冠军!!所以我海螺考试的舞蹈要拜托他啦!!arigato!! =p 也是一位蛮负责任的人!!帮我排舞也想了服装!!哈哈!!arigato!! 魔棋演出的舞蹈很多我都不用费心了!!哈哈!!得空请他吃一餐感谢他!!(如果他没有看到我的Blog就算了!!)哈哈!!

11)feifei
这位女唱将唱功一级棒!!哈哈!!可惜这次没和我们演出!!是我们公认的“摇滚女歌星”!!哈哈!!很羡慕她的功利!也是一位很负责任的女生!!

12)wei ling
这位17岁的美女!!现在没有在魔棋了!!当过几支mv的女主角!!有一个很出色的外表!!很会打扮!!很想念她!!也是很关心朋友的一位美女!!

stop在这里吧!!哈哈!!现在我假期!!可是有排忙了!!哈哈!!加油吧!!在这个假期里我有:
>>古筝考试
>>tofle考试
>>去美国的申请手续(还没开始弄:-S)
>>准备魔棋演唱会的练习
>>准备yamaha teacher performance考试的练习
>>准备海螺考试的练习

哈哈!!加油吧!!其实听起来不多!!但是这些都不是一夜之间能弄好的事!!所以要提升自己啦!!哈哈!!

3 comments:

Zennis said...

hei!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性格!我以为你有了海螺就跟我们这一群朋友远离了。其实,自从你去了海螺之后,我发觉你没有比以前开心,反而好像比以前更烦。人,多东西做,自然就烦的啦!可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无论在钢琴`创作`跳舞,你样样都可以,可是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因为你真的比以前辛苦了许多!人,总要学会放下或牺牲其中一样东西,不可以样样都能满足的,你明白吗?

see mun said...

ah jie ar!!i am very glad,i am the 1st person who you write in your blog wor..wahaha...
i also wan slim,but hor..owic tomorrow tomorrow and kinda tak ada "yi li"..haiz...

Anonymous said...

haha~~I'm not "independent" like wat you said~~~If I dun hav all of you.. I cant continue my life happi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