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所有的演出!!

没事做,又不想睡觉... 所以blog一下啦!! ^^ 看见强的blog有完以前他演出的照片.. 也好想回忆一下.. 哈哈.. 现在就post些上来吧!! ^^

在魔棋演出差不多要有一年了... 表演过无数次.. 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这也是一个可以让我有更多舞台经验,发挥自己... ^^



i) klcc 2/6/2007 演出 - 当时是一个书展,魔棋音乐教室被邀请去表演...^^ 第一次的演出很兴奋 ^^ 而且演出前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舞.. 第一次表演还要换服装... 很紧张... =p



duet <梁山伯與茱麗葉>


3组duet ^^


女生组合 - 演唱<表白、ring ring ring 和 一首jolin的台语歌(不懂怎么写=p)>

演出完毕 - 大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演出后和一班朋友拍的^^


ii) royal bintang 17/6/2007 - 第一次演出后感觉没得练习有点空虚, 没想到第二次的演出那么快就到了... ^^ 我们的师兄“陈仁丰”有个迷你演唱会,我们作为个小小的”表演嘉宾“ ^^ 男生团体和女生团体唱回当天klcc演出的歌..


yeah!! 最后一个pose!! 演唱的歌曲和klcc的一样.. ^^

女生团 ^^ 少了alicia.. =p


iii) taman desa 28/7/2007 - 一间中学的歌唱比赛邀请我们学校派人去当表演嘉宾... 所以老师选了我, carter, kytherine... 我唱了<孙燕姿的gu chi gu chi和跟kytherine合唱表白>.. carter唱了高难度的<背叛>.. 当时我记得我们的表演有20分钟... kytherine还要当主词人搞气氛... 到最后我们3个还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场面很不错.. 我第一次在外面表演solo.. 应该算第一次.. 以往都是在学校的... 原本我选唱了<逆光>.. 可是马老师庭厉害的,他知道当时适合什么歌曲带动气氛... 所以他叫我唱轻快的歌... 以前都是唱慢歌.. 可是老师告诉我我比较适合唱快歌... 演唱之前有点紧张..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演出,可是我还是要表现得最好... ^^ 当时现场欢呼声很大... ^^ 非常开心.. ^^


没有演出时的照片.. 还好演出前kytherine拍了一张我们3人的照片.. ^^ 等待演出中.. ^^ 在看比赛..



iv) sg.wang 31/8/2007 - jasmine girl final.. 我们在她们比赛休息时间演出... 这次的表演有舞台剧... 我们舞台剧名为<现代灰姑娘>... 我就是剧中的女主角... 第一次演戏.. 又兴奋又紧张... 谢谢大家给我这次的机会.. 导演alicia会选我的原因是因为我的样子好像很容易被人欺负.. =p 哈哈哈... 不管什么原因啦... 我都很开心... 练了一个月的舞台剧... 出来的效果... 还算ok.. 我觉得还可以更好... 这也是第一次和强合作... 他演王子... ^^ 我的死党see mun演二姐... kelly为大姐... 原本我的后母是由我大哥”kk"男扮女装演的,结果他不得空,就换了carter演... ^^ 剧中还要以很快的速度换衣服.. =p 有点紧张...

除了舞台剧... 我和一位长得很像曹格名叫sean的合唱<心动心痛>.. 和wei ling, kytherine, alicia合唱表白..


(没有和sean合唱<心动心痛>的照片.. 不过我的friendster有表白和心动心痛的演出^^)
演唱<表白>

舞台剧饰演灰姑娘betty - 扮男装.. =p

变装 - 在舞会上... 和王子andrew合唱... =p
演出完毕... ^^ 大合唱<谢谢你捧场>


iv) 魔棋音乐教室慈善演唱会 17/11/2007 - 这场演唱会是为了筹款捐给sd.john的... 为了这场演出.. 我们大家练了2个月... 而且是密集训练... 整个演出都是舞台剧.. 而且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都是新人... 这次的演出我身为“副导演”... 又是另外一个挑战... ^^ 而且我还要帮忙编舞... 而且还是交际舞 - chacha.. 真的是很多的挑战... 而且很多都是不会舞蹈的...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有的被我教跳到上瘾了.. =p 由其是chester.. =p 哈哈哈... 这场演唱会吸引了800多名观众... 我们还筹到了一万块... ^^


和alicia合唱<发烫和舞娘> chaa wei & jessie - dancer... ^^
交际舞^^

主唱<永远的快乐> jessie, chaa wei, ka mun - dancer.. 第一次演出还有dancer... ^^ 感觉很high.. =p 过后还有帮忙see mun成为她们的魔术助理... =p 哈哈.. =p

演出后来个大合照.. 有师兄陈仁丰和其他表演嘉宾

庆功宴

交际舞- 因为在台上没拍到所以我们大家又再拍.. =p chaa wei and leo 一对, kok hay and tinasha一对,我和chester一对... ellison(中间)主唱

导演们- mun(副), fei fei(副), alicia(导演), 我(副), sean(副)


v) ioi mall - 9/3/2008: 2007年12月也有演出,不过我面对finals和出国旅行所以不能表演... :( 这是2008年第一个演出... 是一个学生演出... ^^ 表演过几次... 现在开始慢慢不会紧张了... ^^

我和小妹演唱<如果的事>.. 你们相信吗? 我和妹录音后没人能分得出我们两个.. =p 我也不懂为什么,明明声音就不同.. =p 最佳合音组啊.. =p 哈哈...

被挡住了... 照片很蒙... 只有这张比较可以看.. =p 帮忙演出的长辈们合音

和alicia合唱<热浪> sean & keong -dancer

第二次和sean合唱<心动心痛>,还被“飞跃青春”写为很有默契... 哈哈... =p

大合唱<总在我身旁>

演出后来个大合照... YEAH!!! ^^

vi) 5/4/2008 - 在kepong的一间华小帮忙sn.john的dinner演出... 只是一个小小的演出... 当天的音响很有问题... 我们都听不到到音乐... :( 唯有靠映象去唱.. 这次我是第3次和sean合唱<心动心痛>了.. =p 有点麻木了... =p 唱到无法投入了... =p 哈哈... 我还记得我当天还咳嗽.. 我还得和alicia & fei fei合唱<快乐的人请举手>,还要标高音... :-S 自从咳嗽以来就没有练习,怕伤到喉咙... haih... 我记得4月我整整咳了差不多一个月.. 现在好了可是偶而如果冷得时候咳得蛮痛的... :(


(演出时因为灯光的因素,所以没拍到照)

4为女“演出歌手”=p 和aunty Janet

3位男“歌手” =p

vii) sunway pyramid 12/4/2008 - 配合mmu的创作比赛,我们在pyramid帮忙作宣传... ^^ 整个4月咳嗽... 在短短不超过一个星期里学会唱一首新歌... :S 老师选了一首轻快的歌让我独唱... 是马来西亚的创作才女penny写的<辛得睿拉-cinderella>.. 这首歌刚开始很低音.. 我的低音一向来都控制不太好,所以老师帮我up了半个key... 因为这首歌不会很高音... 怎知表演前一天我去练习时竟然唱不上... 纳税我很伤心,而且我还是第一个出场... 我很担心我唱不好后观众都走了... :( 结果老师放回原key.. 虽然大家都认为不用紧,因为我生病.. 对我而言,到了舞台上生病或状态不好只是一个借口... 到了台上不管怎么也都必须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我真的很难过我那一关.. :( 不过还好那时表演没有出现很糟糕的现像... 有点小破音... 不过没人听到(还好.. =p).. 还蛮开心的,我相信如果我没有咳嗽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

独唱^^

演出者- chee kian, yi lan, alicia, feifei, mun yee, me, sean

好怀念每个演出... 来临的9月魔棋又有演唱会了... ^^ 好期待...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出名的艺人... 但是我能和这班朋友一起演出... 我觉得很开心... ^^ 大家都很真诚... 为演出拼命... ^^ 很喜欢演出的过程... 虽然辛苦.. 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再辛苦也是值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