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TAGGED!!

被强点到了,所以得空回答吧!! =p
游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 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 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 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用来帮助人咯!! =p 看穿未来(如果需要)... 找创作灵感... =p
2. 最满意你身体的哪一部分?
不知道... =p 要讲最满意的应该是眼睛咯!! =p 不过还是一样闪光近视... :(

3. 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不知道哦.. 应该是我本人是个大笑姑婆.. =p 拥有一个超大的脸... =p 一直帮助人家吧!!!! =p

4. 希望有个怎样的恋爱?
甜蜜, 尊敬对方,两人互相恩爱!!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没有一个特别的,目前最喜欢的是日本.. 以前在韩国滑雪.. 好想再去!!=p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情绪化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谈心事..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友情,亲情

9. 现在最想做的事?
创作出好的音乐,唱好歌,学业好

10. 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我不会表白,只会暗示.. =p

11. 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每天开开心心,偶尔有个惊喜.. 互相尊重

12. 遇到不喜歡的人﹐你會怎樣拒絕?
会直接说清楚只能当朋友吧!!^^

13.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假惺惺,利用'人' 的人..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人.. 忘恩负义的人.. 花心的play boy play girl..

14. 你最难过的事情。
想不到哪个最难过的,觉得过去就算了.. ^^

15. 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家人和朋友的情

16.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朋友出卖我,所有的人怀疑我..

17.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在音乐界里闯出一翻事业,成绩!!

18. 至今,你最遗憾的是什么?
不懂叻.. 应该是没有得继续啦啦队和中学时退出华乐吧!!不过都还好...

19. 你对友情的看法。一个你把他当作是朋友的人对你来说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对你有多重要?
能够成为好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我很珍惜友情... 对我好的人我一定会对她好... 对我来说朋友就像家人一样重要.. 都不能少... 我第一次写词.. 也是写关于友情.. ^^ 这辈子觉得不能少的是家人和朋友... 在家里家人都很疼我,出外还得靠朋友... 所以我很需要他们!! ^^
20.怎么问题那么多啊?
我哪里知道.. =p 哈哈.. 不知不觉回答完了!!
I TAG:
Yi Wei, KK, Yumi, Xue Ying, Ice mei, chin yang sai lou, Yi Sh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