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创作!!

昨天(5月14日)... 凌晨2.30.. =p 忽然有灵感... 就爬起来把强写给我的<这一刻 你不懂>词填上曲子... 哈哈.. 不过还是有点怪怪的... 可能还要加上编曲吧!!

下午3.30... 到alicia家去创作... alicia写的词很有艺术感... =p 填上曲还真的需要很有创意的灵感... hahaha... 不过我会勇于尝试啦... =p

alicia还教了我一些录音的东西.. hehe.. 我录音进步了... wahaha.. 比起第一次... 我听回真的超好笑的... =p 她还给了我一本recording书... argh.. 我一开书就会睡觉的... hehe.. =p 还没开来看.. =p

晚上,有点无聊.. 上网做一些好笑的照片... haha.. 去我的friendster看吧! =p 很晚都还没睡.. 今天一大早还得起身... 去看弟弟的运动会... haha...

the modern radio production.. i am trying to understand it..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