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失落的心情... 压力..

刚和chester和see mun谈完我的心事... 其时今天在海螺表现不是很好... 不懂搞什么鬼... 很紧张...

可能失落是因为我要求更高吧!! 可是,我最失落的不是这件事...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但是,一定要这样吗?? 虽然,你不懂有时我在意... 但是,我需要的是鼓励... 而不是一堆不好的东西往这里堆... 我不是吃醋... 就只是很失望...

今天chester也看得出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告诉了他... 其时也想要再继续加油.. david老师问我有没有兴趣当钢琴老师... 可是,我不是很会教... =p 我没有diploma cert.. =p 自弹自唱我还算新手...

有时回想起来... 每次我表演得再好... 我的朋友都觉得应该的... 我知道应该以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上次表演弹琴... 就算我练得再苦... 再难的歌... 大家也说... 你本来就会弹... 有时听了,很心酸... 反而,从不会变会.. 让人更赞赏... hmm... 我想,如果我是他们也会赞赏那些从不会变会的吧!! =p 算了吧!!可能我想太多...

我真的很想超越自己... 明天和魔棋的朋友去溜冰... 想放松心情... 没得和他们去动物园... hahaha... 想陪陪家人... ^^ 我希望不要想太多... 真的压力很大... 下个星期开学了.. 又忙上加忙了... 年尾的yamaha teacher's grade的performance考试... 要开始准备了...

一个月前的咳嗽病... 感觉好像还没痊愈.... 有时太刺激... 太冷... 我还会咳个不停... :( 强写给我的词... 曲我已经写好了.. 还没让他听... =p 哈哈哈... 怕怕!! =p 魔棋演唱会的主题歌.. 开始写了.. alicia填好了词... hehe... 等我填上曲咯!! =p 忙!! =p

还是给自己的话... 加油吧!! ^^

1 comment:

Zennis said...

dont b like that lah!
if got any happy or unhappy,u can call me n tell me de!
coz i feel that v long time didnt chat on phone lia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