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海螺非常歌手训练班 - 考试!!

第11组(我的组) - 演唱justin写的<忘记>
guitarist - wei kuan, drummer - roland, keyboardist - me, vocalist - phik yun and jojo, backup vocalist - xiao jiji =p



during practise time.. =p in my house... hahaha..

hmm... 从来都没有post过我在海螺非常歌手训练班里的一点一滴... 今天刚考完试.. 就把练习的过程post上来吧!! ^^

hmm... 我们每一组都给了一首新的创作曲... 过后以自己的方式呈现出来... ^^ 只给了2个星期.. 是有点敢... 而且我们只用了1个星期正式练习... wuu... 找chord也花了很久的时间... 我的组是wei kuan代领..=p 有我,xiao jiji, phik yun, jojo, roland.. ^^ 我负责keyboard, wei kuan负责guitar.. roland打鼓.. (好像band.. =p) 其它3个就负责唱... ^^ 很开心有这样的尝试!! ^^

我们拿到justin的创作名为<忘记>... 好啦!不太会写.. 就post照片让大家笑一笑.. =p

第一次练习 ^^
5月8号和9号在我家练习... =p 9号他们在我家过夜... 3更半夜还没睡.. =p post一些照片上来... =p

3位男士肚子饿了.. =p 在煮magee.. =p haha.. left: wei kuan, roland, xiao jiji

xiao jiji 在看漫画.. =p wei kuan不能停耻弹guitar.. :-S 竟然比女生还爱美... :-S
鼓手 - 方伟roland
guitarist - wei kuan
大约3点我们就到海螺练习.. ^^ 跟jojo的车... ^^ 到了那里先练习... 过后没事做就拍照... =p

me and jojo..
group 11 and ah ben.. ^^
with aluba teacher.. ^^

wei kuan, me, jojo, 嘉靖

jojo, wei kuan, me

我逼他蹲下.. =p 因为他很高... =p 方伟roland.. ^^

伟权.. 我叫他为我哥.. =p

无理头的11组... =p

第九组 - 演唱phik yun写的<呼唤>

第十组 - 演唱得毅写的<风火轮>

第11组 (我们的组) =p - 他们超顾形像.. =p 所以全白... 演唱justin写的<忘记>

弹keyboard... ^^ (那么投入?) (闭眼睛?) =p

伟权(guitarist) and 方伟(鼓手)

phik yun, xiao jiji =p, jojo - vocalist

第十二组 - 演唱晓甜创作的<各自走>
phik yun and me

miss malaysia angel and me.. ^^

休息时间... ^^ yeah!!


不知不觉也过了6个星期... wuu... 真的学了蛮多东西... 很高兴认识大家... ^^ 这次的考试大家都做得很好.. 有一种玩band的感觉.. =p 超爽的.. =p 大家加油啦!! ^^

1 comment:

m@nyee said...

嗨~
你有参加海螺非常歌手训练班噢?
羡慕啊……
我也想参加~
不过到我知道有这回事时
已经过了报名期限了……

参加这个训练班有什么必须注意的吗?
可以告诉我吗?
o(∩_∩)o...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