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vesak day 的一天!!

今天一早... 没有和mun他们一起去zoo.. 哈哈!!马老师提议的... =p 因为陪家人... 昨晚写歌写到凌晨3点多... 差不多写完mainstream的主题歌了... ^^ 累到半命... =p 所以没有去..

下午和家人去the ship吃... 为了帮弟弟庆祝他获得最佳男运动员... ^^ 过后去1u逛一逛... 大约2.30我就去pyramid.. 陪爸妈逛一逛... 过后去找我二哥国希... =p

大约4点mun他们就到了... 哈哈... 我,强,chester,小妹去溜冰.. 死chester.. =p 进场前特地吓我们说其时他不会溜... 过后又会溜.. =p 教了我很久... 有大胆地括出去... =p 不过.. 我还是不会.. =p 又跌了2次.. 每次都是和chester“飞”的时候跌的.. wuu.. =p mun and alicia 就去逛街... ^^ hmm... 溜完冰后就到“园”去吃火锅... haha.. 真多人.. =p 就把一些趣事post上来吧!! ^^

今天总而言之回到家就被妈妈骂.. =p 因为我迟了2个小时才回来... =p

me and keong.. take it secretly.. =p

小妹和chester.. 小妹很勇敢努力的在学.. =p

yo... =p

哈哈... 休息时间... 在洗冰.. =p 脱了鞋真舒服.. =p 我和强的.. =p

skating完毕来自拍.. =p 小妹和我.. ^^

yeah.. 玩得真过瘾.. =p

第一round火锅.. =p

和chester去抢chicken wing.. =p 抢了3次... 天啊!好像没吃过chicken wing一样.. =p 这是第二次抢的“成绩”.. =p 哈哈哈... keong还和小朋友抢... =p 第一次才有4只... =p

第3 round, 抢啊!!chester and keong.. 哈哈哈... =p 真的有够厉害... 每次鸡翅膀一来不用一分钟就没了... wa... =p

第3次的成绩... =p

拔掉虾壳的小妹.. =p

一个吃得那么爽... 一个拔到那么爽.. =p

SMS又出现了.. haha... S = shing yiing and see mun.. M = Mun yee (小妹)

拿东西吃... 吃gai yek.. =p (我的ice skating 票还不舍得拆) =p

keong 准备要解决那只东西.. =p

贪吃的3个人.. =p

alicia, sean, chester... 吃!! =p

不懂第几round了... =p

差不多吃饱了.. 来个合照... see mun回了... :(

吃饱了... 乱七八糟.. =p 肚子好胀... =p

keong, sean, alicia, 我 - - 夜景

yo... alicia 和我!

女生那样小便的meh?? =p

男生也一样.. haha.. =p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好久都没有和魔棋的朋友一起出来了... 下个星期假期.. 但我开学了.. wuu.. chester载了我回家.. 在车上谈了很多... 他们问我舍不舍得出国.. 说实在.. 真的不舍得.. =p 不过没办法... 总得先念完书... ^^

期待下一次的outing.. ^^

1 comment:

see mun said...

haha..是“缘”。。hay有去吗?chester抢食物的样子很好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