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神啊!!请赐我“分身术”!!给我力量!!

上完古筝课后,就到医院去作物理治疗!!被护士讲!!=p 因为我的物理治疗应该是一个星期去2次!!现在我2个月去一次!!哈哈!!

最近很多事很想从心里“吐”出来!!昨天,yean告诉我我在海螺的舞蹈班被分到和几位舞蹈员同班!!他们就是阿冰,erica, pinky, wilson, 泽耀!!他们就是在海螺非常演唱会被选出来的舞蹈员!!我一听到我被分为何他们同班我的反应就是“huh!!! yean.. 你不是在骗我吧!!怎么可能!!老师太高估我了吧!!”说真的我虽然是有练过舞,但是我没有受过任何真正的训练!!就爱跳而已!!yean也说惠汝也和我们同班!!我映像中好像她也很会跳!!说实在,被分到他们同班!!当然是很高兴啦!!不过压力也大了!!因为他们实在太会跳了!!那海螺的舞蹈考试我看我得下更多的功夫了!!(adwin... 排好看点啊!!=p 我“学费”已经付了!!=p)

yean也告诉我我的练习时间是在6.30-8.30!!还蛮开心的!!哈哈!!因为星期六我就只有傍晚得空!!结果晚上海螺森林打来说我们班的时间换去下午1.30了!!怎么办!!我真的要想想办法了!!唉~~ 因为... (不写出来了,我看只有一些朋友知道吧!!)所以神啊!!请赐我“分身术”!!=p

今天上完古筝课!!说真的,距离古筝考试还有14天!!我没什么练习!!今天弹得比上个星期差!!我想老师也不怎么高兴!!说实在,我真的想过不要再继续练古筝了,我只想专著在我的钢琴!!我告诉了我妈,她说她随我!!我也告诉了强,强是劝我不要放弃啦!!不过说实在,不懂为什么我有时间我就只爱练钢琴,也不去练古筝!!所以越来越退步!!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我现在很想写歌,唱歌,跳舞,弹钢琴,自弹自唱还有也要把学业搞好!!

下个星期六就是TOEFL考试了!!哈哈!!我什么也还没准备!!我实在是厉害!!哇哈哈!!

请赐我更多的力量吧!!

还是一句老话“加油吧!!”

1 comment:

see mun said...

hahaha~~~又要想借口咯!!哈哈~啊姐啊~我要去旅行阿~~~~~~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