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魔棋慈善演唱会宣传演出(summit 16/8)

魔棋慈善演唱会宣传演出大合照


刚从college回来,又开学了!!唉~~ =p

昨天(8月17号),在summit有一个宣传9月份慈善演出的活动!!成年的有我,alicia, leo, chester被叫去演出!我的哥kok hay原本有演出但是病倒了无法出席!!我们的活动之前有《家好月圆》的宣传活动!!哈哈!!我看到他们!!漂亮和帅!!不过没有林峰和黄忠哲!!:-S 哈哈!!不过也很开心!! 为了拍他们,我爬上一张很不稳的桌子!!哈哈!!



我们个别唱了2首歌,女生唱《热浪》,男声唱《男佣》,4个一起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我只能老实地说,这是我们由史以来表演得最“好”的一次!!walao... 当我们是什么!!《家好月圆》的活动一完后我们去后台换衣竟然还被赶出来!!叫我们出来是没问题,但是态度麻烦你用好一点!!我知道quincy和婉倩要来,但是有两间房,你一定要赶我们出meh!! 他妈的!!她还以为我们去后台玩!!用脑想啦,无缘无故去后台玩meh!!! 还说我们是dancer... 当时我忍无可忍我直接用很不客气的态度喊了出来!!

当quincy表演完后,就到我们第一首《热浪》!!wa..!!! summit的mic真“好”!!表演时换了不懂多少次battery.... 没有人通知我们开始了!!音乐就播了,我还跳上台!!alicia唱第一句,音乐都听不到,所以key也跑了,过后我也跟着跑!!够力咯!!alicia生病喉咙病得蛮严重的!她flat我sharp... 很厉害!!哈哈!!我当时都没有唱和音了,就唱主音而且还乱喊!!天啊!!当时真的很没有mood... 我们还被人家讲kalefe.. kalefe又怎样!!妈的!!我爸说kalefe总比那些连kalefe都没得当只会在那边“乱吠”!!=p paiseh啦!!我真的很生气!!

那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我的mic没有声音!!哈哈!!厉害啦!!就乱唱!!到了最后大合唱!!一大堆污水!!这个我的问题,歌词都没背好!!哈哈!!就一起对嘴咯!!=p 过后叻,连主持人都不见了,我的好友see mun国后当了一分钟的主持人!!哈哈!!笑死!!=p


alicia 在扮猩猩吗?哈哈!!=p


轮到我颠!!=p


alicia化妆


哇!!mun!!! 你几时变去造型师!!=p


leo... 你夹睫毛夹到很好笑啦!!=p


不要kacau.. =p 第一次很认真的在化eye liner.. =p haha... 来点掌声啦!!已经不错了啦!=p


wao.. 小妹也不错!!哈哈!!


准备去演出啦!!


演出前-chester


在后台--leo


我的姐妹!!哈哈!!小妹和see mun... 很认真!!不过来工作有点不好受!!替他们生气!!=p


可爱的小孩,开场


主唱-我,alicia 《热浪》


舞蹈员-kumiko, chaa wei


pose!!


kumiko, me, alicia, chaa wei


唱!!跳!!


腰力要不错才可以啦!!=p


娃哈哈!!see mun在当工作人员!!很认真的样子很好笑啦!!=p


leo, chester -- 《男佣》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leo, 我;chester, alicia (为什么我和leo那么远)哈哈!!


chester and alicia很深情!!哈哈!!


leo... 望我啦!!=p


别打我别打我 统统都不要打 我的小屁股!!!哈哈!!可爱的小孩唱《打屁股》


2位女士


很漂亮叻!!简直不输给年轻的!!哈哈!!


大合唱《我只在乎你》


=p


表演完了!!!


清理后台!!=p


热浪组合--kumiko回了!alicia, me, chaa wei..


这张miao拍的,还不错啦!!哈哈!!自恋!!=p


SMS又出炉啦!!哈哈!!see mun, me, mun yee


chester...


chaa wei


2位姐妹和4位兄弟!!


表演完后aunty janet请我们吃了一餐!!真的是很谢谢她!!^^ 过后,我们就回魔棋练习!!还蛮累的,每个人都好像“死鱼”!!结果,练习到后面我们整班出去玩murderer哈哈!!因为是别一part练习!!
chaa wei, me, chester.... 在“ah yip leng tong”(不会写,不好意思)=p


stoning waiting for my meal..


吃!!!=p


吃完了!!哈哈!!可见我们很饿!!


leo美人鱼!!=p


leo累到都没有察觉我们一直在作弄他!!=p


哈哈!!小妹脚痛!!=p 我在发呆!!应该吧!!=p

说真的,我们大家都很不满很多事!!原本忠心的我们现在都不想再去奋斗了!!不多说,昨天心情也超不好的!!我只能说“你”mess with the wrong person!!!! 不要当我们傻!!不要以为我们不懂“你”想干嘛!!你以为你很聪明但是你永远都没有我精灵!!省点力啦!!我知道我不该为这种东西而生气!我觉得我想就这样算了!!但我觉得你很怕输给我!!算了!!刚从电台听到!!不要去理这种不值得自己气的人!!我该花时间证明我自己的实力!!证明你小看我是错的!!你不要说到你好像懂完所有的东西!!乱篇一堆无聊的东西!!你比别人还要笨!!算了!!哈哈!!不要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今天第一天上课!!public speaking... 啊~~有点害怕!!哈哈!!加油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