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童音byebye!! 心情~~

刚上完歌唱班!!今天老师说我没有以前的童音了!!哈哈!!很开心!!=p 童音要byebye啦!!=p

上个星期六,和魔棋的朋友去打保龄球!!哈哈!!哎哟!!不要再笑我啦!!我知道我不会打狠爆笑啦!!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最近心情总是怪怪的!!唉~~
你们相信这一句吗??“你越想的东西就越得不到!!”其实不懂叻,有时候我不去想那样事时,它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有时反而想时就不出现!!那是不是我希望它出现时,就不要去想它??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这个星期六的toefl希望能过关!!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