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happy birthday adwin!!

at wong kok... happy birthday adwin... (black tee guy.. 2nd from right)


这几天都很迟回家,8月11日是adwin 21岁的生日... 8月10日我们帮他庆祝了!!恭喜他情歌对唱进入了半决赛!!哎哟~~ 高兴到!!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写!!当天就还蛮傻的,就plan我和小妹在厕所被反锁!!从厕所拿蛋糕出来!!他妈的!!那个打火机好像坏了!!我的手被烧了几次!!还好没起水泡!!

哎哟~~演技要加强啦!!被穿了一点!!see mun ar.. 你在mainstream很久了,反锁要钥匙的meh!! =p

哈哈!!没什么好写啦!!就过后去旺角吃东西咯!!还聊了一堆“劲爆”话题!!哎哟~~男士们,跟我分享啦!!哈哈!

不懂写什么了!!大约12点我就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