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失落,开心!!复杂的心情~~ vs kk大哥的生日

失落篇
8月14日,古筝考试,承认自己没弹得好!!很担心不及格!!离开考场之前我偷瞄了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说真的有点失望!!不过算了!!不想去想!!

8月16日,今天又要去海螺练习!!今天唱歌每有什么练到,所以唱得不是很好!!有点失望!!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好好练习了!!魔棋的歌唱班要毕业了!!所以也要准备考试!!加油啦!!

开心篇
其实也没什么好开心,今天上完了舞蹈班,selina看到我跳舞说我进步很多!!heehee.. 说不开心是假的啦!!=p kiyoshi也说我跟得到!!=p 希望我能再进步啦!!今天还有interview!!拍宣传照!!哇哈哈!!跳舞的那3个男生很会摆pose.. =p 很“帅气”!!哈哈!!

昨天jojo说要找3个女生在utar的fashion night表演hip hop!!应该是阿本叫的!!有点开心!!哈哈!!不过22号就要表演了!!希望可以敢得急练!!原本是我,jojo,pei kwoon... 不过pei kwoon有事不能表演了... :-( 希望能找到人吧!!^^

kk大哥生日篇!!
刚从kk家回来,因为他提早庆祝他的21岁生日!!应该是19号!!哈哈!!说真的他没有请很多人!他只请他所谓的“兄弟姐妹”!!还有一些brothers, sisters... 哈哈!!为什么我很多朋友他都好像认识的!!哈哈!!在他生日我还看到我中学朋友kian lok... 哈哈!!还有小学朋友浩宇还有一个补习朋友忘记叫什么名了!!paiseh.. =p

照片时间!!

kk and friends... ^^


see mun, kk, me


kk and friends...


kk and brothers, sisters... ^^


all kk friends... happy 21 birhtday kor!! ^^


明天还要在summit表演魔棋慈善演唱会的宣传活动!!有点sien... 没有什么练习!!算了吧!!哈哈!!很累了!!要睡了!!晚安!!=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