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第一天的歌唱训练班!!压力大!!>.<

今天说真的,不怎么开心!!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不在此说了!!想把它当作秘密!!heehee...

今天在魔棋练习,也不见得会好!!因为人数没到齐,舞蹈部分很难练!!我真的不懂怎样!!唱歌的,还好啦!!至少人数定了!!不管啦,明天彩排,中骂就中骂咯!!今天练习舞蹈时还中了“头奖”!!就是甩来甩去时,用力过度强把我给甩到地上!!哈哈!!痛到差点要飙泪了!!不过没关系啦!!“强!!我还是相信你的!!”哈哈!!不过现在我的头还是很痛!!啊~~~

今天第一天去海螺上歌唱班!!我的第7班!!就只有yean和我同班!!kk和angel被分为同班!!伟权被分另一班!!justin没有签合约!!得毅就和大石版权的同班!!好想念第7班哦!!

今天说真的chilla老师真的教得很好!!她一听就知道我们的vocal声线适合唱什么歌了!!她叫我们一个个solo给她听!!因为她说我们班的声音没有自己的特色!!没有让人留下很深刻的映像!!我不知道唱什么,就唱了penny《幸得瑞拉》!!老师说我的声音很好,很有爆发力!!说真的是很开心!!她也说我可以唱比较punk和rock的歌曲!!说真的我自己也吓到!!哈哈哈!!她还问我为什么和我的demo相差那么远!!这让我想起alan说我的声音很像“sailormoon”!!=p 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差那么远!!=p chilla老师叫我唱kelly clarkson的《beautifull disaster》或者FIR的《第十行星》!!两首都是高挑战!!哈哈!!加油吧!!=p

明天要准备上舞蹈班了!!哈哈!!好期待!!但也很紧张!!因为我的班是advance班!!练1个8都练到要命!!没有跳过new school的舞蹈!!哈哈哈!!希望我能应付!!加油!!

明天又是魔棋的演唱会彩排!!其实明天我还有古筝考试的类似“trial exam”!!可是我还没准备好,可能不打算去了!!不懂啦!!再打算!!

还有,今天的心情也被种种的压力给压着!!可是我学会坚强了!!不容易流泪了!!忽然间,我想起很多事还没搞定!!说真的,8月9号也就是下个星期六,我要考toefl考试了!!我还没准备!!钢琴11月考也是时候准备!!而且还是teacher performance考试!!很难过关!!申请去美国的手续还没办好!!海螺的考试要考试准备了!!

唉!!很累!!不过值得!!相信我能做到!!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不要让自己有压力!能在advance班是你的实力哦!^^

summer_yiing said...

小小粒!!谢谢你哦!!你也一样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