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乐坛星霸 之 夏日倾情08慈善演唱会

大合照!!


9月27日晚上,是魔棋的慈善演唱会!!记得去年的演唱会是在11月,今年提早在9月!!去年是演舞台剧,今年只走唱歌跳舞!!我被分到的,是拉丁风和disco风的!!说真的这次的演唱会,练习虽然多,可是就是每次都很last min... 舞蹈也是最后一分钟想的!!

演唱会是mic出状况,我当场的反应还蛮好笑的!!就一面跳舞一面比mic的号码给负责人看!!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在台上就和adwin现场乱跳!!=p 还好没人看出!!=p 动作一直重复!!haha...

说到服装和造型!!我只能老实说,我不喜欢今年的服装!=p 化妆和发型还不错!!比去年专业!!我的头发弄到我都快睡着了!!哈哈!!化妆,是我自己化的!!哈哈!!进步了!=p 不过难得化妆师来,当然是要给他们touch up啦!!=p

表演过后小妹,see mun, khai mei来我家过夜!!hehe... 另一天就去sunway lagoon玩!!=p

好了!!我不懂要写什么!!就post照片代替一切啦!!

我和khai mei.. =p during rehearsal


before performance... afternoon rehearsal time


弄着头发


leo


khai mei


keong zai


chester


ah kor.. kok hay



在台上彩排,趁老师不注意时拍照!!


^^


leo


sean


adwin


emily


elliot


keong


max


kumiko - great dancer


xiao mei


alicia


sun bin


kok hay


part a.. ^^ 8 of us


poh kin


yu ming


haha.. SMS... xiao mei, see mun


see mun - 主持人


^^


chester, leo, mun, mei, me


18禁不禁


林琼珑,(不知道=p)颜帅,马老师,abby


part a: sean, me, leo, emily, adwin, alicia, keong, khai mei


pose


part b


赵静老师!!和我同年,但是她跳舞一级棒!!


part c!!


我唱歌!!hehe...


part d.. disco part

xiao mei


^^


这张我和强好像不懂什么pub的dancer =p


aaron


表演结束了!!吃东西!!


庆功宴


khai mei & xiao mei来我家过夜!!还有see mun没有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