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海螺 PT星光大道 & 舞林大会

有几天没有上网了!!因为到马大去演出!!第一次以海螺的表演团出外演出!!就把17和18号的演出点滴一一写出来吧!!

17号 - PT星光大道
哈哈!!PT星光大道,当然就是唱歌啦!!就是海螺森林的非常歌手和马大摇篮手PK... 哇!!大家都好强哦!!有5个环节!!
1)英文歌曲
2)独唱歌曲以unplug的方式
3)串烧曲
4)独唱曲
5)(忘了叫什么)=p 不过好像是要带动现场气氛的
虽然是说PT但是还是以音乐交流为主吧!!我负责串烧曲的其中一首歌,那就是唱《一眼瞬间》啦!!对自己的表现还ok啦!!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更好!!我不太会带动现场气氛!!上台觉得还要再放!!hmm.. 过后还有一首大合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海螺群体合唱,感觉不错!!

对了,这次我们大部分都是走live band的!!好爽哦!!他们个个演奏都是“神”!!谢谢chakumi帮我伴奏合唱曲!!还有得毅吉他手!!^^

好了,不多说..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就post些照片吧!!

走着去演出!!=p


chakumi's 妈妈帮我弄的头发!!谢谢!!超喜欢!!


miss tourisim - angel 妆是她帮我化的!!^^


又是我最矮!!>.< =p angel, charmine, pei pei, me


小小粒


all the duets..

carene


合唱拍档 - 乙轩


charmine


snow fish


18号 - 舞林大会
今天,舞林大会当然是跳舞啦!!哈哈!!今天我,yean,泽耀,thomas, 阿冰,wilson,伟鸿一起去演出!!当然还有我们的老师kiyoshi!!! ^^

今天上完课,我就赶去海螺森林练舞!!大约4点多咯!!老师要我们想一个名字给我们的舞蹈团!!哈哈!!不懂怎样来的名称就叫做"sharp crew"咯!!哈哈!!每个动作都要sharp嘛!!=p


演出前,我和yean没事做在“拍”头发广告!=p


在车上等人!!=p 没事做摆pose.. =p


今天演出也算成功!!不过,不好的事情也发生!!就是我们的bboy伟鸿练舞时作后空翻不小心受伤了!!应该是翻时,手没有动地,但是头却先朝地!!顿时昏了过去!!还好thomas帮他做cpr醒了!!吓死我们了!!有让我回到以前拉拉队的感觉!!看着别人受伤自己却帮不上忙!!>.< 谢天谢地,还好现在没事!!call了救伤车!!!还蛮迟到的!!ish... 谢谢lawrence陪他去医院!!谢谢chilla老师,幸好有你们够镇定!! 伟鸿没得和我们演出!!:-( 不过我们的表演还得继续!!伟鸿你要赶快好起来!!我们“sharp crew” 等着你回来!!^^
意外总是无意间就发生!!所以大家不管做什么都要小心!!


介绍sharp crew的2位女成员!!我和“王子”=p (什么表情)=p


和观众玩游戏


跳rain的“i'm coming”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walao我们sharp crew的四个帅哥泽耀,thomas, 阿冰,wilson好像“翻脸”啦!!哈哈哈!!wilson a wilson... 都是你的fans咯!!哈哈!!今天我们演出后就走去carpark!!做么叻??当然是回森林啦!!=p 结果要上车前,wilson的fans竟然出现说要和他拍照!!walao... 跟到carpark来meh... 我们其他男的都很帅啊!!这样不对咯你只和wilson拍照!!哈哈!!=p 结果到森林大家boi court wilson啦!!=p haha... 今天大部分的出席者都是女生,哎哟这样我和yean可以不用跳了咯!!=p 哈哈!!不过大家还很好啦!!不会为了一点事真的翻脸啦!!期待下次的演出!!^^


泽耀,thomas, 阿冰!!boi court wilson.. =p


SHARP CREW!! 不要理wilson =p


哈哈!!好啦!!不闹了!!=p 大合照!!少了伟鸿 :(


yoke mun


shin yee


prince yean


shin yee, yean, me, ah boon, yoke mun


4为帅哥!!


wilson


没正式介绍!!海螺最年轻的键盘“神手”chakumi还有king of new school-wilson =p


bboy泽耀!!


4 in love?? =p me, yean, charmine, pei pei


3位帅哥看什么笑成这样??


pei pei


演出后selina老师和chilla老师去看伟鸿!!我们在森林等他们回来时,在舞蹈教师"clubbing"!!哈哈!!我没去过clubbing!!这个“冒牌”clubbing感觉也不错!!哈哈!!过后我们去william吃宵夜!!walao吃到300多块!!很够力咯!!哈哈!!

我所谓的"clubbing" =p

 

大家都很饿!!看看整个桌子都是食物!!还吃了300多块!!+.+


locking王-晓东thomas


介绍过了!!wilson


没和到popping阿冰高手合照!!=p

这几天虽然忙!!但很充实!!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生活才有意义嘛!!哈哈!!=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Sharp crew,简直是帅哥美女啊!
可惜不能亲临现场支持你们,
感觉你们当晚很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