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海螺总评量

9月27日!!早上我10.30就到海螺了!!怎知道原来我是第一个到!!不是说好11点考试的??因为刚病好!!喉咙还不怎么好状况!!想说早点去开声!!不过一到,就陪shin yee她们去吃早餐!!

过后陆陆续续就一个接一个来了!!我是第一个到,所以我就第一个先考!!没关系咯!!反正考完了我要先走!!大约12点就开始考了!!唱歌,还满意因为考试时我终于唱得到了!!喉咙还很不舒服,每次练习我都唱得很辛苦!!还好当场不会!!david koon说我有进步!!跳舞!!不知怎么搞的,我一直慢半拍,=p kiyoshi问我在跳什么!!=p 不过还好他不是评审!!哈哈!!评审说我跳得不错!!就算过关咯!!我不得不自夸我这一点,我比较会“卖笑容”!!哈哈!!跳错就对着镜头笑而已咯!!毕竟我也跳过2年拉拉队嘛!!=p snow fish说她看到我跳到很阳光!!^^ 演戏,我抽到“自闭症的人在便利商店偷东西”!!哈哈!!说真的我都不懂我在演什么!!不过算啦!!演技,我不够放!!下次的总评量更进步吧!!再有另外一些突破!!

建忠老板问我为什么跳那么短的舞蹈就气喘!!抱歉,因为我真的很辛苦!!咳嗽,痰全都卡在肺部!!他还说他记得以前我好像比较“圆”!!结果selina说我进来海螺她看着我瘦!!哈哈!!这次生病,帮助了“减肥”!!哈哈!!choi!! =p

由于考完了后,在那里游荡一下,就赶着去summit了因为要赶着去魔棋的演唱会!!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