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最近~~~

最近都好像一直往海螺森林跑!!没有时间读书!!17和18号就是演出了!!老实说,我是第一次唱那么难的合唱歌!!《一眼瞬间》!!阿妹,萧敬腾的歌!!siao!!!! 大合唱的歌我都忘了练习!!arh...

舞蹈也算是第一次挑战hip hop!!好久都没有表演舞蹈了!!这次跳rain的舞!!韩国舞王!!节奏超快的!!很开心有这个机会!!

刚剪了头发!!哈哈!!还好啦!只是变短了!!>.<

很讨厌!!public speaking下个星期开始present第2个presentation了!!siao!! 我哪有时间准备!!惨了!!下个星期是总评量,又是魔棋的慈善演出!!2个都还没准备好!!arh!!!

calculus quiz又在这个星期!!要疯了!!不过我相信能熬过!!加油啦!!

都不懂要写什么了!!现在唱歌我发现我唱高音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辛苦了!!要谢谢chilla老师!!^^ 我要学rock的音!!超难的!!练到喉咙不舒服了!!要感谢很多位非常歌手的教导!!谢谢alan大佬!!哈哈!!我不要再有童音了~~~!!!=p

刚从海螺森林回来!!好累!!吃了很多零食!!肥啊~~~ 哈哈!!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