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紧张..

唉... 演出改了剧本... 我还没开始写... 我真的有些害怕我熬不过来... 昨天,舞蹈班后已经是11.30了... 原本是10.30结束的... >.< 接到导演的电话,要我帮忙写剧本.... 我应该没有她那么忙... 所以应该ok... 但是昨晚太累了... 剧本又改,我真的很紧张啊!!! 我要当我死党ah mun的魔术“助理”.. =p 哈哈哈...

距离演出剩下一个星期.... 还好学校的project都差不多赶完了... ^^ 只是很怕星期四的英文presentation而已... =p 这几个星期都没有交上创作班的功课... >.< 唉... 我真的在努力抽出时间啊.. 我看明天的创作班只能交一半的功课了... >.<

这几天没什么好睡到... 就希望每件事情都如愿进行... ^^

现在剩下的project和quiz....

>>english final draft (15/11)
>>english presentation powerpoint (15/11)
>>chemistry project (16/11) *完成* ^^
>>moral quiz (16/11)
>>moral orphanage visit report (17/11) *完成我的部分* (希望没有差错) =p

这个星期过后,应该可以松一口气休息吧!! ^^ 过后还剩两个星期就到学校的final exam了.. >.< 那两个星期还有一些quiz和assignment...

>>calculus quiz
>>calculus assignment
>>chemistry lab test
>>accounts quiz

这个semester忙了两个演出...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被影响... 加油!!!! ^^

1 comment:

see mun said...

哈哈哈。。我们的魔术总于大功告成了!!yeah..!!干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