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情绪....

今天就一次过update两个blog吧!!! ^^ 不然我的大佬不要"update"我一些“资料”... =p

昨天晚上... 和see mun谈了很久的电话.. 已经快要一点了... 我还以为我很累... 准备睡觉.. 可是,我一点都睡不着... >.<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害怕演出的那个星期.... 因为在那个星期我要交上两个很“大”的project.. >.< 我也很害怕一演出过后就有英文的presentation... 脑子里一直不停地想着很多东西... 我根本不能“安静”的睡觉.... >.<

我的情绪... 忽上忽下... 忽然间我整个人... 好像要爆发一样,可是又“平息”了.... 可是一下又来...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早上醒来... 好像没有睡到一样... 头很痛... 一点点事就想发脾气... >.< 希望是真的没事... >.<

等下要到魔棋去帮老师"guide"一首歌... 过后晚上要练舞... 希望可以“解除”压力啦!!!!! ^^

还有一样很好笑的事... 昨天我上完钢琴课... 驾车一到家... 一开门时,有一只“壁虎”啊!!! 害到我到现在驾车前一直叫家人帮我check周围.. =p 哈哈哈哈.. =p

今天calculus quiz错了一题.... >.< 讨厌!!! >.<

1 comment:

see mun said...

是咯,时间不多。。我又要准备衣服。。我真地对我们的表演埋有信心。。时间越来越紧凑了。。我们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我还要找衣服。。。我的妈呀!!现在我很怕星期六和日。。也不懂做么。。唯有做好自己那部分吧!!其他的不敢多想咯!!哈哈。。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