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K.O, 打败仗了!!

今天,我生病了... 打败仗了... :( 真的很累!! 还有2天en102就要present了... 今天2组都表现得不错... 我去前面讲话会怕的.... >.< 怎么办....

今天到魔棋去练习... 老实说我没有信心希望每个人都认真... 真的要面对太多外面人不懂的事... 有些人觉得我像小孩... 动不动就哭... 有些人认为我能熬得过每件事... 因为我答应的东西,我一定做到... 今天真的很怕... 不只是我一个人... 其实大家都怕... >.<

魔术的东西.... 希望不要那么乱就好了... 死党... 我看好你... =p

想要好好的休息,可是我的en102的slide还没搞好... >.<

1 comment:

see mun said...

哈哈哈。。。谢哦。。都是那个人啦,破坏了我们的行程。。讨厌。。
我一想到leo n 小白穿了那个beast 装。。我笑到不能tahan阿。。哈哈哈哈哈。。
希望这个星期六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