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伤心... 失望...

为什么... 为什么我努力练舞... 努力了那么多... 就只是想把我的才华展现出来... 排了cha cha舞... 练了几支舞... 可是... 我得来的... 却只是别人的取笑... 说我上台很肥... 每个人... 第一个看到我... 就只会问“为什么看到你那么肥???”

有些不认识我的人... 会甚至问别人“为什么有一个女的肥肥的”.... 天啊!! 比别人多一点肉... 我就要注定被取笑吗??? 为什么没人看到我努力练出来的舞呢??

我还以为每个人看到我都会给一些舞蹈的意见... 或者称赞我演得好... 如果我得到别人的批评.... 我还愿意接受... 只是... 我的评语... 就只是“肥”一个字而已吗? >.<

真的很失望,也很伤心... :(

1 comment:

see mun said...

ayo..管他说什么啦。。你都没有做错事情,不用太在意的。。你这样的身材叫肥阿?那我不就要去jump river?lols..说你的那个人他有modal的身高及身材吗?如果没有叫他收声,这句话是我说的。。帮我转告给他。。如果自己的条件不时很好叫他自我检讨了之后才说别人的坏话!!给我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一定顶到他哑巴!!哈哈。。我们女生才没那么好欺负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