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旅行... 演出...

考完了final后,我就和家人去旅行啦!! =p 今天死党ah mun去了香港... 没有她的声音有点闷叻... 哈哈哈!!! =p

这次的旅行是16天.... 11号去26号回... 去哪里就先不post啦!!! =p

不过因此我必须miss两个performance...
>>魔棋的24号演出
>>钢琴的圣诞节演出

有点不舍得... 但是,还是想去旅行放松下... =p

有件很好笑的事,就是昨天我到kelana去载keong和我的二哥... 哈哈哈... 到了centerpoint... 还蛮好笑的... 居然要我哥教我parking... =p 被大佬看到parking后的画面.... 啊~~~~~~~~~ 真丢脸啦!!! 哈哈.. 不过不用紧啦... 和他们那么熟了.. =p 每次都你笑我我笑你的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