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最忙碌的两个星期

下个星期六,11月17号就是演出了... 在这两个星期,我要交上很多college的project还有其它的功课... >.<

>>moral individual assignment (9/11)
>>chemistry lab report (9/11)
>>english final draft (15/11)
>>english presentation powerpoint (15/11)
>>chemistry project (16/11)
>>moral quiz (16/11)
>>moral orphanage visit report (17/11)

要赶那么多东西...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搞定... 下个星期一定会有演出的练习... 所以我一定得把全部功课今早做完... ^^ 但愿一切顺利... 没办法... 我只能牺牲我一点的睡眠时间... :(

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去啦啦队的一个小演出... 真的好久没回啦啦队了... :( 我真的好想去演出... 只是我觉得没有时间练习... 怎么办呢? :( 演出的那个时间是12月2号... 刚好是我college的final exam的那个星期.... 唉... 想去... 但不懂叻... :( 我该去, 还是不去?

1 comment:

see mun said...

我们的赌盘好像这个星期六开盘哦。。哈哈。。我已忙完了学校的东西咯。。。哈哈。。放假咯。很快又会轮到你放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