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到美国教古筝??

星期四上古筝课时, 我如往常一样上课.. 只是换了老师和上了grade 7... 又要出“红老虎”买书本了.. =p

今年考第6级... 通过了考试,但成绩不是很满意... >.< 老师原本安排我明年考grade 7... 过后我们谈了一阵子... 老师知道我还有一年就要到美国念书... 她就安排我直接考grade 8... 不过我一定要比较辛苦... 不保证可以.. 如果不行就考grade 7... >.<

过后她提议我到美国去交古筝赚外快... =p 考了grade 8比较有“保障”.... 其实她的提议也不错.. 不过真的行吗? 哈哈哈... 我在怀疑我自己的能力叻... =p 哈哈哈...

不想那么多... 先努力练习吧... =p

1 comment:

see mun said...

我也会弹阿!!哈哈!!
我会努力再多找一些心理学的东西paste上网的。。拭目以待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