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说不出的快活

又有几天没正式写blog了.... 明天就是演出了.... 哈哈... 好紧张哦... =p

说不出的快活是cha cha舞... 哈哈... 我最担心的一首... =p 昨天刚彩排.... 真的是需要用很快的速度去换衣... 衣服超性感的... >.< 真的有点不敢跳... 哈哈哈!!!

不过今天要写的是.... 我这两个星期所有的report和大project都交了... 实在是一种“说不出的快活”.... 哈哈哈!!! 而且我昨天的英文presentation... 不会有障碍哦.... 嘻嘻!! =p 做完了英文project... 实在太开心了啦... 所以我说... 是一种“说不出的快活”... =p

今天到表演地点去set up... 累死了... 在那里睡着了... =p 希望明天病不会那么严重... >.<

希望明天演出成功咯... 每一个节目都顺顺利利... ^^ 我会post照片... 朋友们... 尽请期待啦!! =p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