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车子... 好惨!!! :(

今天,要到jupiter hall去set up时,走错路,一时慌张,越过一个lorry.... 好大的lorry.. >.< 车子被括到了... >.<

我... 差点被“压扁”了... 还好那辆lorry让我.... 我“挤”在lorry和一辆车的中间... 还好没事... >.<

谢天谢地.... ^^ 真的是谢谢... 还好没事... 想回当时... 我还是有点怕... 因为有朋友告诉过我说她的朋友被lorry撞... 还蛮严重... 我真的很害怕... >.< 真的是还好没事...

不过,真可怜我的车子... 前后左右都“受伤”了... =p 好心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