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与好友见面的一天....

yuen wah and me...

好久都没和她见面了.... >.< 她是我中学最要好的姐妹... 上个星期她的生日是魔棋演出的另一天... 因为也有事情做... 所以没时间帮她庆祝... >.< 真是不好意思... =p
昨天放学后我们去了1u.... 没买到礼物... 我就请她吃大餐... 哈哈... 那碟面辣死人... >.< 还好只叫一盘....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的嘴肿了... >.< 我的好像“hot dog”一样... 哈哈哈...
过后我们便去拍大头贴... ^^ heehee... 参加了一个大头贴比赛... 哈哈.... 看看有没有那么幸运赢咯.... =p 不过玩玩而已咯... =p
很晚了... 她便在我家过夜... hahahaha... 被我家人逼的... =p 我们谈到很夜... 大约3点才睡觉... =p害到今天早上爬不起来... 哈哈哈...
今天11点才起来... 吃了早餐后便回了... >.< 她住那么远... 很难和她见面.... 不过我们永远都是最要好的“姐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