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减肥

很久都没有写blog哦!!! 哈哈.. =p 今天又来update一下吧!!!!! ^^

10月30号... 星期二晚上... 到魔棋去练习交际舞... ^^ 过后老师让我们试穿跳交际舞的服装.. =p 那个alicia.. =p 叫我穿野性一点... 我都有点怕啦... =p

那时候... 我全身是汗... 我好像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那件衣穿进去... =p 哈哈哈哈... XD

当天演出... 我要用不超过5分钟的时间换去那件衣服... =p 哈哈哈... 我看我要找“助理”帮我换了... =p 演出的其他服装也很“性感”... =p 完了.. =p

是时候“减肥”了... 哈哈... =p 不然到时候看到“肚腩”就很好笑啦.. =p 不过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我看有点难了... =p 就最多少吃啦... =p 哈哈哈...

今天11月1号是导演alicia的生日... ^^ 昨天晚上上完歌唱班我们就帮她庆祝了... ^^ 那个leo... =p 一直说“减肥”... 哈哈哈... 说一起.. =p 拜托啦... 他在瘦就很好笑啦.. =p 为什么每个比我瘦的人.. 都要减肥!!!!!! >.< 那我看我非减不可了... =p

1 comment:

see mun said...

我也减肥!!我们一起加油吧!!哈哈。。少一点喝茶就没事的拉。。哈哈。。。